BEAUTY美麗保養

2020秋冬美容SPA按摩推薦!W+ Salon微醺頭皮養護、資生堂x悄悄話護髮、黑鑽水飛梭、蜜威特粉紅胡椒美體滑杯…從頭到腳全身舒服無比

時序漸漸轉涼,在年末將至時,撥出些時間享受美容SPA,是給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最好的犒賞。今年秋冬,《美麗佳人》精選了從護髮、臉部到身體的療程,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在的Me Time。
2020秋冬美容SPA按摩推薦!W+ Salon微醺頭皮養護、資生堂x悄悄話護髮、黑鑽水飛梭、蜜威特粉紅胡椒美體滑杯…從頭到腳全身舒服無比

秋冬美容SPA推薦

頭部

W+ Salon微醺頭皮養護

座落於台北東區靜巷,店裝以灰白銀三色調打造純淨藝術實驗空間
座落於台北東區靜巷,店裝以灰白銀三色調打造純淨藝術實驗空間

台北東區頂級髮廊WIND Salon成立邁入第十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黃一峯(Wind Huang)宣佈自7月起正式更名為「W+ Salon」,並將店址遷至更廣闊的東區靜巷內,以嶄新風貌帶給大家更高規格的美髮體驗。

頭皮洗髪spa區,藏身在一座前方有不鏽鋼簡約設計的工作吧台,背後由手工水泥磚堆砌出可穿透的美麗高牆後,在安靜的空間享受著頭皮清潔與按摩的同時,一座漂浮的綠植花園映入眼簾,讓spa過程增加了視覺的舒適體驗感
頭皮洗髪spa區,藏身在一座前方有不鏽鋼簡約設計的工作吧台,背後由手工水泥磚堆砌出可穿透的美麗高牆後,在安靜的空間享受著頭皮清潔與按摩的同時,一座漂浮的綠植花園映入眼簾,讓spa過程增加了視覺的舒適體驗感

開幕首波合作就非常有創意,請來台北人氣酒吧Sidebar,為W+ Salon全新特製一款精釀工藝琴酒,搭配頭皮護理服務推出全新的「微醺頭皮養護」。過程中透過義大利香氛精油挑選、降壓刮梳、頭皮角質淨化及鎮靜舒緩、香氛精油調理養護等四大步驟,加上循序漸進的按摩手技,放鬆整個頭部。配上一口也緩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壓力。

微醺頭皮養護課程資訊
時間:60分鐘
價錢:NT1,200、洗髮另計NT500~600。


資生堂專業美髮 X 悄悄話聯名頭皮管理

悄悄話空間。
悄悄話空間。

台北複合式沙龍悄悄話與資生堂專業美髮,聯名推出「活耀未來」、「優源舒活」頭皮管理,結合日本育髮科技研發中心的高機能配方、悄悄話姊妹品牌隱舍SPA頭皮筋膜調理手技,從根本解決頭皮困擾,健康毛囊,髮絲更厚實強韌。

頭皮理療儀頭皮檢測。
頭皮理療儀頭皮檢測。

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也產生多元的落髮問題,特別是從頭頂掉髮的問題。隱舍美容技導Peggy解釋,頭頂上方是帽狀腱膜,本身血管含量不大,不是容易循環的組織,一旦頭皮又因為情緒壓力緊繃,會影響毛囊細胞生長,造成壓力性掉髮。

韻律揉按頭皮、肩頸按摩。
韻律揉按頭皮、肩頸按摩。

但「頭皮越柔軟有彈性越健康!」因此有別於坊間一般護髮,頭皮管理課程中特別有一小時時間是由隱舍美療師,從肩頸一路按摩到頭皮,徹底放鬆緊繃頭部。而且是躺在SPA床上操作,非常享受。

資生堂活耀未來產品。
資生堂活耀未來產品。

課程資訊

1.優源舒活頭皮管理100mins(60mins為隱舍芳療師操作;100mins不含吹風造型時間)
流程:足浴洗塵→ 頭皮理療儀(高倍數檢測頭皮+溫感震動頭皮+梳理髮絲)→肩頸按摩(依腫脹或緊繃狀態選擇客製精油) →獨家頭皮筋膜調理(頭皮前導淨化) →髮肌清潔→洗後拉提→免沖精華。
價錢:NT3,000(內含優源舒活洗髮露一瓶NT900(依頭皮狀態選擇)、當月續做NT2,500不含產品)。

2.活耀未來頭皮管理115mins(60mins為隱舍芳療師操作;115mins不含吹風造型時間)
流程:足浴洗塵→頭皮理療儀檢測頭皮、溫感震動梳理髮絲→肩頸按摩(依腫脹或緊繃狀態選擇客製精油) →獨家頭皮筋膜調理(頭皮前導淨化) →髮肌清潔→滲透鎖護→頭皮精華導入(濃密凝膠/黑髮霜擇一)→按摩舒療→提升髮肌→強化豐盈。
價錢:NT5,000(含活耀未來洗髮露一瓶NT1,050+無限肌能精粹一瓶NT2,400,當月續做NT3,000不含產品)。
以上課程不含洗髮費用,洗髮NT500起。

適合族群:有頭皮屑、壓力掉髮、敏感、頭氣味等頭皮困擾、或是辦公室症候群及3C重症者:常常有肩頸痠痛、睡眠品質差、眼睛酸澀、頭昏頭痛、用腦過度、頭皮時常感覺腫脹的人。

延伸閱讀

臉部

petit Spa L'OCCITANE賦活極萃護理

歐舒丹旗下的petit Spa L'OCCITANE歐舒丹美妍美體中心,運用蘊含天然植萃產品,結合獨特法式按摩手法,研發出全面多元化療程。2020秋冬因應蠟菊賦活系列進化上市,特別推出「賦活極萃護理」。

賦活極萃護理有長達30分鐘的獨創按摩手法,結合瑞典式、峇里島式等30種不同深度肌肉按摩的輪廓按摩手技,重點針對下巴、臉頰、脖子及前胸等部位,使肌膚明亮、臉部輪廓更加立體緊緻。

賦活極萃護理課程資訊
技術時間:90分鐘
原價:NT4,000


黑鑽水飛梭

近年「水飛梭」這個名詞蔚為流行,大至醫院診所、小至SPA美容院都推出水飛梭的護膚課程。其實「水飛梭」泛指為臉部深層潔淨儀器,能夠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肌膚,等於是把以前的手工清粉刺做臉變得標準化了,因此成為近年來很受歡迎的美容課程。

世界知名雷射大品牌Alma經過三年的研發時間後,2020年更在台灣推出「黑鑽水飛梭」。和目前市面上水飛梭的最大差別就是,黑鑽水飛梭使用「矽膠」探頭,配合親膚水螺旋技術,柔軟且親膚,因此用在臉上更舒服,降低以往塑膠探頭的摩擦感。加上探頭還能360度旋轉,深層清潔效果更加分!

延伸閱讀


悠美診所養膚療程

悠美診所推出「BFF醫美頂級Spa療程」,是非雷射光療、非侵入式的保養課程。透過清潔、高效導入技術,將有效保養成份輸入肌膚底層,使肌膚重回水嫩。同時針對不同膚質也有不同設計,例如加入清粉刺或其他配合療程,加乘護膚保養效果。同時診所清潔產品特別選用EVE LOM與Dermalogica德卡保養品,使用起來更為享受。


身體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SPA週年慶回歸

Melvita粉紅胡椒系列產品。
Melvita粉紅胡椒系列產品。

Melvita蜜葳特今年春天推出升級版粉紅胡椒美體油,搭配期間限定的美體SPA,推出後大受歡迎,因此在鐵粉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2020年週年慶回歸!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限定SPA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限定SPA

美體SPA全程使用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系列結合專業按摩手技,運用粉紅胡椒美體油高於咖啡因8倍的纖體力幫助美型體態、加速水分循環。同時還會依據每個人需求,針對僵硬緊繃的背部肌肉或大腿、腹部、腰部等局部脂肪容易囤積與橘皮重點部位,使用仿手感揉捏手技的小粉紅杯「美型纖體按摩杯」加強按摩,同時透過真空產生負壓的原理吸附於肌膚表面,來回快速滑動,快速舒緩身體的腫脹感,難怪做過的人都念念不忘!

課程資訊
內容:舒背放鬆、手技按摩、滑杯按摩。
時間:60分鐘(手技40分鐘+滑杯20分鐘)
價錢:美體價NT1,680 (原價NT2,000)
適合族群:想加強美型身體、經常運動、容易水腫的人。
限定日期:Melvita南西櫃點2020/9/17(四)~10/30(五)、南京門市9/17(四)~11/30(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