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張柏芝辣曬逆天大美腿!打破罹癌謠言,私下分享5個凍齡美容保鮮法

張柏芝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受矚目,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實際年齡已43歲。她私下常在小紅書、IG分享保養方法,一起來看看!
張柏芝辣曬逆天大美腿!打破罹癌謠言,私下分享5個凍齡美容保鮮法

先前被傳出罹癌消息的張柏芝,近日在微博曬出絕美工作照,以實際行動打破烏龍傳言。只見照片中不管臉蛋或身材都令人驚艷!


1.防曬是最有效省錢的抗老

張柏芝曾在小紅書上表示:「40歲的感悟,防曬是最有效、最省錢的抗老辦法」,像她日常會盡量避免陽光直曬、防曬霜隨身帶、外出也會盡量有口罩、墨鏡、防曬衣、防曬帽。

延伸閱讀


2.平時堅持運動,熱愛瑜伽與衝浪

即使工作再忙,張柏芝還是堅持運動,平日就很常在小紅書、IG上曬出做瑜珈、上健身房的畫面。另外,喜歡衝浪的她,夏天也經常到海邊衝浪。

延伸閱讀


3.日常多吃護髮食物

現在是中長髪的她,經常以捲髮造型出現。她分享平常多吃黑芝麻、木耳、菠菜等食物,可以為頭髮補充營養,讓頭髮又黑又亮。

延伸閱讀


4.嘴唇這樣做會很嫩

張柏芝也在小紅書上分享,使用護唇膏塗抹在嘴唇上之後,用熱水浸濕化妝棉厚濕敷嘴唇十分鐘,之後再擦掉,嘴唇就會非常水潤,嫩嫩滑滑的。

延伸閱讀


5.油漱法+自製牙膏

張柏芝分享過自己保護牙齒的方法,比如說早上起來時,她會用椰子油含在嘴裡10~15分鐘再吐掉,這個油漱法有助維持口腔健康。她也會利用100%純天然椰子油、天然薄荷精油(一定要可食用級別的)、蘇打粉自己DIY天然牙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