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夏天涼感保養品推薦!從臉、身體、頭皮通通有,一用體感降溫、超級清涼

夏天體感溫度屢創新高,在家又不能老是依賴冷氣降溫,這是最需要自帶涼感的保養品,不管是頭皮、臉部或身體通通有,一用就有清涼感,絕對是炎夏必備!
2021夏天涼感保養品推薦!從臉、身體、頭皮通通有,一用體感降溫、超級清涼

涼感保養品推薦

臉部

ORBIS芯生悠肌能精華沁涼泡泡版

在肌膚與心情都提不起勁的酷暑中,連保養也變得憂鬱了起來。在這樣的夏季中,也要靠保養來找回沁涼舒適。ORBIS芯生悠肌能精華沁涼泡泡版,擁有微氣泡感的細密泡泡伴隨沁透涼感,先包覆每一吋夏日燥動的乾荒肌膚,由有前導效果的「 沁涼浸透配方設計」擔任開路先鋒,幫助後續保養浸透至肌底,並與掌控肌膚抗氧化關鍵的「G2S促進成份」、芯生悠保養系列共通的水通道關鍵成份聯手,降低外在水分潤澤的散失,補足內在肌膚水分的循環力,裡裡外外潤澤飽滿,回復彈潤透亮的夏日美肌。


RMK煥膚美肌露(沁涼凝露型)

唯有夏日才會推出的煥膚美肌露(沁涼凝露型),是很多人每年夏天盼望的限定商品。涼感的凝膠質地,塗抹肌膚時瞬間融化為水感液狀,迅速滲透肌膚,鎮靜舒緩夏日躁動肌膚,更賦予肌膚滿滿的保濕效果,鎖住肌膚的水潤。而且每一次的使用,還能聞到由黑胡椒和粉紅胡椒構成的香辛調芬芳,當中再添加檀香和玫瑰的香氛,舒心療癒。

延伸閱讀


身體

香草集沁涼薄荷檸香系列

每逢夏季詢問度就爆表的消暑聖品系列,蘊含歐薄荷、綠薄荷、羅勒、尤加利等九種植物精油,帶來卓越清涼及淨化效果。更透過速效型+長效型Cool成份為肌膚帶來瞬間冰鎮感,推薦這期間居家辦公、長時間宅家防疫、想減少開冷氣的人使用。全系列著眼於運用天然植物力量來改善夏日常出現的多汗、黏膩、異味等困擾,以透涼乾爽的肌膚感受以及清新迷人香氣,來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全系列商品包含:洗髮精250ml、頭皮甦醒菁華100g、沐浴露300ml、身體凝露200ml、爽身噴霧100g、爽膚巾20枚入。


Oh!Baby親愛寶貝綠檸香系列

在日本熱銷長達四十年的親愛寶貝系列,每每推出季節限定的獨特香氛系列,都立刻勾起眾多粉絲的收藏慾望!今年盛夏登場的Oh!Baby親愛寶貝綠檸香系列,特選來自日本瀨户田產、友善耕作的青檸檬,取其果皮精油、果實與種籽等萃取,將整顆果實的精華完整注入沐浴保養品中,使用時宛如飲下新鮮現榨的檸檬汁,清新酸甜滋味讓人醒神又著迷是維持清爽必備。全系列商品包含:去角質美體霜350g、沐浴露300ml、美體凝露200ml、潔膚巾15枚入。


ELEMIS 特效深層舒緩涼感沐浴乳

煩躁腦脹的時候洗個澡吧!沐浴不只是洗去汙垢,也是藉由這段小小時光為自己身心卸下疲累。西洋古希臘深信以迷迭香沐浴能促進血液循環、減緩肌肉痠痛,ELEMIS以此為靈感推出特效深層舒緩涼感沐浴乳。

清透膠狀配方包含了豐富礦植成份, 像是白樺樹液、鎂、山金車萃取、薄荷等等,不僅可用來日常沐浴,也可加強洗淨運動後的汗液及毛孔髒污,讓酷暑時飆高的體溫、擴張的毛孔都能獲得鎮定安撫,留下柔軟膚觸,精神不濟時也有助於回復滿滿活力。

延伸閱讀


頭部

AVEDA肯夢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

沒錯,真的是頭皮專用面膜!原本只在AVEDA頭皮淨瑕HeadSpa中使用的頭皮沁涼敷膜,因為詢問度實在太高,因此特地從原本的沙龍限定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

這款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擁有97%天然萃取,奶油般的細緻質地可直接塗抹於頭皮及髮絲,舒適的沁涼薄荷成份,讓累積在頭皮的熱氣瞬間蒸發,宛如消暑的頭皮退熱貼般讓體感瞬間降五度、三分鐘內暑氣全消。更透過海藻、專利乳桿菌成份舒緩頭皮泛紅敏感等不適,維持油水平衡分泌,不再動不動就出油造成髮型扁塌,在家就能享受解放頭皮束縛的暢快感。


TSUBAKI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

TSUBAKI思波綺推出夏日限定的瞬亮涼感洗潤組,讓頭皮、髮絲瞬間感受清透涼。頭皮即刻降溫,有感改善黏膩油頭與可怕頭臭味,就算是細軟髮與機車族,也能擁有蓬鬆舒爽的頭髮。

洗髮乳添加夏日最需要的頭皮潔淨成份,擁有優異深層洗淨力,帶走汗水、油脂及堆積在毛髮根部的角質髒污。當中還有涼爽薄荷,幫頭皮及髮絲好好舒涼。搭配限定的夏季香調「高雅花朵香X清新薄荷香氣」,讓秀髮在炎炎夏日裡視覺、嗅覺都呈現柔順涼爽,還散發陣陣清香。潤髮乳則擁有紫外線修護成份,能避免暴露在陽光下的髮絲乾枯毛燥並修護受損。

延伸閱讀


2021涼感保養產品推薦

ORBIS芯生悠肌能精華沁涼泡泡版50g,NT1,250
RMK煥膚美肌露(沁涼凝露型)150ml,NT1,40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洗髮精250ml,NT58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沐浴露300ml,NT500
香草集沁涼頭皮甦醒菁華100g,NT58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身體凝露200ml,NT58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爽身噴霧100g,NT50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爽膚巾20枚入,NT280
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綠檸香)350g,NT650
親愛寶貝沐浴露(綠檸香)300ml,NT550
親愛寶貝美體凝露(綠檸香)200ml,NT650
親愛寶貝身體潔膚巾(綠檸香)15枚入,NT240
ELEMIS 特效深層舒緩 涼感沐浴乳200ml,NT1,300
AVEDA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150ml,NT1,350
TSUBAKI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洗髮乳490ml、潤髮乳490ml),NT4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