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櫃冷門卻默默熱賣的好用保養品推薦,香奈兒、Dior、肌膚之鑰、克蘭詩、M.A.C這5樣超值得擁有!

美妝保養品牌多半都有自己的明星商品,往往最知名、也是許多人接觸品牌時的購入首選。不過在人氣商品的光環底下,有許多看似冷門,卻默默好用的商品。這次就先為大家整理香奈兒、Dior、克蘭詩、肌膚之鑰、M.A.C這五個品牌的黑馬商品!
專櫃冷門卻默默熱賣的好用保養品推薦,香奈兒、Dior、肌膚之鑰、克蘭詩、M.A.C這5樣超值得擁有!

CHANEL香奈兒吸油面紙

沒想到香奈兒竟然有出吸油面紙吧!仔細看這款吸油面紙不僅包裝精緻優雅,裡面附上鏡子,就連內裡的每一張吸油面紙上,都細心印上香奈兒經典的雙C Logo。它主打能夠拭除臉上多餘的油脂而不影響彩妝,加上可防水,所以不會因流汗而影響吸油面紙的吸油效果。而且吸取後的油脂,不會暈染到手指上。加上價錢在CHANEL香奈兒中算很親切(只比指甲油高一些),因此成為櫃上默默熱賣的黑馬商品。

延伸閱讀


Dior迪奧指甲滋養霜+香氛世家隔熱蠟燭座

喜歡美甲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Dior迪奧指甲滋養霜,配方主打高度滋潤和修護,所以不僅能滋潤乾燥的指緣,也能幫助即使略有受損的甲面恢復健康,在IG上擁有超高能見度!

另外加碼介紹一樣也很特別的商品。屬於Dior迪奧頂級香水的香氛世家,不管是香水或蠟燭都備受歡迎,但你一定沒想到,其實櫃上每次進貨就會瞬間被搶光的竟然是配件-隔熱蠟燭座!金屬製成的材質,非常有質感,加上它不只是底座,其實也可以當成燭蓋來滅燭,實用度超高,因此櫃上經常熱賣到缺貨。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柔膚拭妝布膜

沒錯,就是卸妝濕巾!這一款一直是肌膚之鑰默默熱賣的商品,今年還全新升級。

只要抽一張就能卸除全臉,包括眼、唇的彩妝通通搞定。成份以含山竹精華、薄荷精華、摩洛哥堅果油與山茶花油等等保養成份為主的水性基底卸妝液,卸起來很清爽、不會全臉油膩膩,加上布膜使用全天然來源的可生物分解布料,柔嫩親膚,真的讓卸妝方便又享受。

延伸閱讀


克蘭詩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

克蘭詩去年底推出針對敏感所設計的臉部修護保養「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Clam-Essentiel)」,因為主打敏弱肌專用,沒有特別投資預算宣傳,但默默憑著口碑在櫃上賣超好。特別是當中的乳液,主打使用少於16種成份,配方力求簡單,加上擦起來不黏不膩,安撫肌膚緊繃癢感同時兼顧保濕,所以大受歡迎。

延伸閱讀


M.A.C舒緩潔膚膜

大家對卸妝的需求真的很大,M.A.C舒緩潔膚布膜也是低調但其實擁有超多鐵粉支持的高人氣商品。


一張卸妝巾就能把全臉卸乾淨,就連訴求超持久、超不沾染的唇彩照樣一抹就乾淨。而且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卸妝之餘也能安撫肌膚,非常適合現在的炎熱天氣使用。

延伸閱讀


專櫃默默熱賣商品推薦參考價錢

CHANEL香奈兒吸油面紙150張,NT1,130(無補充包)
Dior迪奧指甲滋養霜,NT9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隔熱蠟燭座,NT900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柔膚拭妝布膜50張,NT1,200
克蘭詩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50ml,NT1,850
M.A.C舒緩潔膚布膜80張,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