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竟然有Chanel N°5油漆桶沐浴乳、茶葉罐沐浴球、甚至還有冷水瓶、紙膠帶!17品項、開賣日、價錢一次看

史上最經典香水Chanel N°5今年滿一百週年,品牌特地推出香奈兒5號工場系列,將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工具與物品通通注入N°5香氣,將奢華體驗融入日常生活,全系列一共17品項,7/23起台灣就能買得到。
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竟然有Chanel N°5油漆桶沐浴乳、茶葉罐沐浴球、甚至還有冷水瓶、紙膠帶!17品項、開賣日、價錢一次看

什麼是香奈兒5號工場?

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情境圖
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情境圖

為慶祝N°5香水問世100周年,香奈兒為此特別推出以N°5香氛為主軸的全新「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以17件取材自日常生活的物品,彰顯N°5將平凡化作經典的神奇魔力。

可以說,香奈兒5號工場象徵一場溯源之旅。回歸嘉柏麗·香奈兒的初衷,她當時亟欲打破製香教條、擺脫窠臼。香奈兒於是透過這樣的理念,將N°5初始的包裝概念重新呈現,「以簡約的實驗室風格瓶身,讓極具實用性的物品搖身一變,化身為奢華與經典的象徵」,為了慶賀這樣的長存與初心,香奈兒5號工場系列就此誕生。

延伸閱讀


將奢華體驗融入日常生活

將隨處可見的日常用品解構並注入 N°5的精神,這就是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的重點「將奢華體驗融入日常生活」。並非只有鮮少使用且稀有的東西才稱得上珍貴,如果常用的物品能為我們帶來奢華的體驗,也就創造出珍貴的價值。

N°5 這次顛覆了生活用品的既有想像,將N°5的神奇魔力延伸至日常所及之處,藉此建立嶄新的連結契機。無論是水彩條、茶葉罐或滴管,套上 N°5 視覺符碼,經過巧手打造後,萬用經典的產品翩然而生,也顯示出香奈兒的精品質感與幽默感。


全系列共17樣

香奈兒5號工場全系列同時也向普普藝術致敬,將日常物件幻化為藝術,一共有17個品項。

香奈兒N°5香水5號工場限定版

系列中必備主角-N°5香水。分別推出了典藏香水5號工場限定版、香奈兒N°5清新晨露淡香水5號工場限定版100ml與精巧版7ml,N°5清新晨露精巧淡香水精巧版還有補充瓶。


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條身體乳霜

這可不是水彩顏料。旋開瓶蓋的瞬間,同時也將喚醒體內的藝術家靈魂。於肌膚上層層塗抹,於不同部位做深淺按摩。使細緻肌膚如畫布一般,化為只屬於你的精緻傑作。


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盒身體乳霜、沐浴乳

水彩條還有小一點尺寸的水彩盒身體乳霜及沐浴乳。


香奈兒5號工場油漆筒沐浴乳

這可不是油漆筒。想擁有煥然一新的好心情嗎?掀起上方筒蓋,再剪開裡頭個別包裝的小小沐浴球乳,大膽地將沐浴乳塗抹在肌膚上,重新啟動感官,盡情沉醉在玫瑰色的迷人氛圍之中吧。


香奈兒5號工場手工罐香氛精油

這可不是居家修繕潤滑油。取下瓶蓋,將少量精油緩緩倒於掌心中,輕柔按壓疲憊的肌膚,不僅能舒緩情緒,還可為緊繃的內在重新注入滿滿能量及生命力。

 

香奈兒5號工場收納盒香氛沐浴球

這可不是茶葉罐。旋開圓罐,取出沐浴包中的泡澡片,搭配一缸溫水,25分鐘就足以進行一場與肌膚的深度對談。


香奈兒5號工場立袋身體乳液

這可不是一包糖。扭開瓶蓋,大方地將身體乳液塗抹在肌膚上,用心寵愛自己的每一吋肌膚,就是完成這道佳餚唯一所需的步驟。


香奈兒5號工場甜筒神秘禮組

這可不是小朋友的玩具藏寶盒。此神秘禮盒內含四項商品,包括:香奈兒N°5 L'EAU 清新晨露玉手霜50ml、香奈兒5號工場隨行束袋、香奈兒5號工場指甲銼刀、香奈兒5號工場手帕巾,從頭到指尖盡享舒心呵護。


香奈兒5號工場洗滌瓶沐浴乳

這可不是洗碗精,細緻豐潤的泡沬可以洗去一身疲憊,而真正的家務事就交給洗碗機為你分憂吧。


香奈兒5號工場鞋油盒香水皂

這可不是鞋油盒。帶有N°5香氣的香皂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讓肌膚清爽、煥然一新。


香奈兒5號工場顏料罐絲光柔膚精萃

這可不是一罐顏料。瓶內的絲光柔膚精萃卻能確保肌膚倍顯閃耀動人。


香奈兒5號工場冷水瓶

這只冷水瓶能將原本平淡無奇的白開水,變得令人愛不釋「口」,讓喝水這件事頓時有型起來,而這也正是香奈兒N°5的神奇魔力所在。


香奈兒5號工場裝飾膠帶

一組五卷,上面分別印有Chanel N°5字樣以及香水瓶身。


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台灣參考價錢

香奈兒N°5典藏香水5號工場限定版100ml,NT5,980
香奈兒N°5清新晨露淡香水5號工場限定版100ml,NT5,980
香奈兒N°5清新晨露精巧淡香水5號工場限定版7ml,NT1,650
香奈兒N°5清新晨露精巧淡香水補充瓶5號工場限定版3*7ml,NT2,700
香奈兒5號工場收納盒香氛沐浴球10*17g,NT2,460
香奈兒5號工場油漆筒沐浴乳20*6m,NT2,460
香奈兒5號工場鞋油盒香水皂90g,NT1,700
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盒身體乳液5*20ml,NT2,570
香奈兒5號工場立袋身體乳液200ml,NT2,570
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條身體乳霜150ml,NT3,030
香奈兒5號工場手工罐香氛精油250ml,NT2,990
香奈兒5號工場甜筒神秘禮組,NT2,530
香奈兒5號工場顏料罐絲光柔膚精萃200ml,NT3,060
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盒沐浴乳5*20ml,NT1,840
香奈兒5號工場洗滌瓶沐浴乳500ml,NT2,480
香奈兒5號工場冷水瓶,NT2,580(台北101/京站/線上美妝店)
香奈兒5號工場裝飾膠帶,NT1,980(台北101/京站/線上美妝店)

台灣開賣時間+哪裡買:
1.2021年7月23日香奈兒線上美妝店及限定店點限量上市(香奈兒線上美妝店、台北101化妝品精品店、京站時尚廣場彩妝概念店、新光三越A4精品店)

2.2021年7月29日起更多限定櫃點限量上市(新光三越A8、台北Sogo、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