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黑暗榮耀》宋慧喬黑化仍超美!凍齡保養5重點,完全不像出道已26年!

女神宋慧喬又即將有新劇問世,在《黑暗榮耀》中和李到晛攜手演出復仇戲碼,首次挑戰這類型戲路讓人超期待!而就算黑化顏值仍然逆天,完全看不出來出道20幾年。
《黑暗榮耀》宋慧喬黑化仍超美!凍齡保養5重點,完全不像出道已26年!

重視清潔及水溫

因為工作總是要帶妝的緣故,宋慧喬很重視下戲後的臉部清潔,除了一定會認真把妝卸乾淨之外,也會定期敷清潔面膜;除此之外,在洗臉時宋慧喬最重視的就是水溫,想必大家也知道不論是過冷或是過熱的水,都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因此和膚溫相近的溫水是最適當的。

 

晚安面膜加強保濕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多年來宋慧喬也奉行這個理念,在保養時會特別注重保養品的保濕能力,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已經是基本盤,宋慧喬會在每天睡前敷上晚安面膜,幫助肌膚在夜間鎖水。

及早使用抗老產品

先前我們也曾問過宋慧喬,那麼抗老產品該在何時開始使用呢?她表示,其實老化並不是一夜之間發生的,直到突然驚覺不對勁的那天,老化痕跡已經相當明顯。因此她認為大家要及早開始抗老保養,20出頭的時候她就開始抗老了,尤其她提到身為演員,除了長時間帶妝外也會遇到強烈的燈光照射,對肌膚的負擔非常大,要更加注意。

素顏+防曬

除了使用抗老產品外,宋慧喬如果沒有化妝時大多都不化妝、只擦防曬就出門,不化妝的理由是要讓肌膚休息,而防曬除了防曬黑之外,更重要的是防曬傷、曬老,防曬真的是每個女星都會提到的守則,可見防曬真的非常重要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