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王心凌白皙美肌的秘密!6款愛用防曬品公開,不只臉和身體、嘴唇防曬也不能忘

王心凌加入陸綜《浪姐3》後討論不斷,不僅膚況和身材都維持在少女狀態,白嫩的肌膚也讓他被問到維持的方法?他就在小紅書分享了自己愛用的防曬品。
王心凌白皙美肌的秘密!6款愛用防曬品公開,不只臉和身體、嘴唇防曬也不能忘

王心凌:選用質地清爽保濕、高係數的產品

王心凌提到自己不喜歡粘膩的感覺,因此在挑選產品時會比較喜歡保濕和清爽的質地,也不會讓肌膚太有負擔。

La Mer 高護防曬隔離乳SPF50 PA+++

這款適合每日使用於乳霜後、上妝前,質地薄透輕盈,有一點點潤色效果,成分中含有萃取自海洋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能有效舒緩調理肌膚、預防黑色素沉澱與來自外界的肌膚傷害,王心凌提到他會在比較乾燥氣候的地區使用這款。

理膚寶水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這款被暱稱為閨蜜霜,淡淡的粉膚色質地帶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王心凌提到這款的質地他也很喜歡,另外就是雖然是粉膚色的質地但提亮效果自然不死白,膚色比較健康的人用起來也不會突兀。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SPF50 PA++++

是日本富士旗下推出的保養品牌,將在光方面的專精運用在保養品上,王心凌表示這款是出於好奇買的,但是用了之後還蠻喜歡,主打能夠阻斷長波UVA,徹底隔絕紫外線。

嘴唇防曬不可忽略

王心凌分享過去曾在高海拔的區域曬傷嘴唇過,真的超痛,在那之後就非常重視唇部的防曬。

Fresh 黑糖護唇膏 SPF15

這款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護唇膏,同時含有防曬係數就很適合夏天帶在身上。

新艷陽.夏防晒果凍防晒護唇蜜 SPF42 PA+++

如果同時想要有一點潤色效果,王心凌選用的是這款護唇蜜,防曬的係數更高一點。

安耐曬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 SPF50 PA++++

王心凌提到自己的皮膚比較敏感,因此在身體防曬上特別挑選了這款為敏感肌打造的防曬露,他也提到不論是臉或防曬,都要記得好好洗卸,除了擦防曬之外也要進行物理防曬,像是戴帽子、走屋簷、撐陽傘等等。

王心凌愛用防曬推薦參考價格

La Mer 高護防曬隔離乳SPF50 PA+++,NT4,500
理膚寶水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SPF50 PA++++,NT990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SPF50 PA++++,NT990
Fresh Sugar Lip Balm SPF15,NT815
資生堂新豔陽夏果凍防晒護唇蜜SPF42/PA+++,NT800
ANESSA安耐曬 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PF50 PA++++,NT9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