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無齡感保養法」5招揭曉!不愧是永遠的氧氣美女

有「氧氣美女」之稱的南韓女星李英愛,至今每次現身都還是氣質滿滿,擁有白皙膚色與穠纖合度的身型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5字頭年紀!歲月彷彿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究竟如何做到的?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無齡感保養法」5招揭曉!不愧是永遠的氧氣美女

南韓女星李英愛近日以懸疑韓劇《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回歸小螢幕,這次她飾演擁有神祕過去的天才指揮家「車世音」,是韓劇史上第一位女性指揮家角色,以大膽果斷的性格吸引演奏者和聽眾,是舞台上的支配者,展現霸氣一面,和過去優雅溫柔的形象大不相同!

車世音意圖重振樂團卻接連發現許多秘密,她的人生、事業與婚姻都受到劇烈影響,該如何用面對?精彩劇情播出後好評不斷。

延伸閱讀


無齡保養秘訣1.每天喝2000c.c.的水

李英愛過去在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每天都要喝上2000c.c.的水,相當於一天至少喝10杯水,而且一早起床一定就會先喝一杯,而且主要會喝溫水。

延伸閱讀


無齡保養秘訣2.適時喝蔘茶、檸檬水

除了多喝水,李英愛也曾公開表示,她一天會喝一杯高麗蔘茶,幫助身體補元氣並保持紅潤好氣色。

另外,李英愛也會喝檸檬水,檸檬水含豐富維他命C、鉀、鎂等豐富養分,對肌膚與身體都很好。

延伸閱讀


無齡保養秘訣3.愛用山茶花籽油

2011年她在生下雙胞胎後發現市面上有母嬰保養品牌達不到她的標準,為了孩子健康,李英愛在2013年自創保養品牌「Lyanature」,主打運用天然植萃打造溫和的嬰兒與孕婦保養品。

其中她的最愛就是山茶花籽美容油,李英愛平日十分重視保濕,美容油成份採用濟州島的山茶花籽,能夠有效為肌膚潤澤鎖水,同時有幫助修護肌膚效果,她愛用到讓這罐油甚至獲得「李英愛的山茶花油」的暱稱。

延伸閱讀


無齡保養秘訣4.休閒時最喜歡爬山

李英愛相當重視「內外兼修」,除了外在保養,也很重視心情。之前在記者會接受訪問時就曾說,現在身為人妻、人母,平時很重視和家人相處,一起度過快樂時間就能讓心情放鬆。而休閒時喜歡爬山,在山道上散步、呼吸新鮮空氣,也能紓壓放鬆心情。

無齡保養秘訣5.靠「葡萄」維持好身材

李英愛在懷孕期間體重曾經一度飆升,她產後自創「葡萄減肥法」,也就是早、午餐正常吃,但晚餐主要吃葡萄。因為她認為葡萄含有白藜蘆醇與豐富養分,有助保健身體,據說一週就瘦下1.5kg。不過其他餐她也力求飲食清淡,不吃過鹹與刺激性食物,對保持身材也有幫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