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女Idol上飛機怎保養?安瓶、乳霜、刮痧板還有這樣產品必帶!

最近邊境開放,許多人已經飛出去或正在規劃旅遊當中,許久未搭飛機的大家可別忘了機艙內可是非常乾燥的,即將在1月登台的MAMAMOO頌樂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了自己機艙的保養方法。
韓國女Idol上飛機怎保養?安瓶、乳霜、刮痧板還有這樣產品必帶!

睽違已久我們終於又能再度搭乘飛機出國旅遊,海外藝人的演出也就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生活正漸漸地回到我們兩、三年前所熟悉的樣貌。大家是否也一樣很久沒有搭飛機了呢?有旅遊計畫的人一定要切記,機艙內的空氣是非常乾燥的,尤其是長途飛行,基本保濕保養可是不可馬虎。

韓國女團MAMAMOO睽違四年,終於即將在明年1月登台演出,其中隊長頌樂平時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最近就分享了自己長途飛行時在機艙中的保養方法。

延伸閱讀

頌樂機艙保養tips1.安瓶、乳霜 

直接來個夠力的,頌樂選擇了最近在使用的安瓶精華直接上臉,當然脖子也不能放過,充分的按摩後進行乳霜的步驟,從臉頰、額頭到脖子一一仔細地塗抹均勻,讓肌膚充分的吸收到保養品的養分。

頌樂機艙保養tips2.刮痧板消水腫

頌樂提到,在機艙裡面空間比較狹小又都固定姿勢,不僅四肢、臉部會水腫,也會變得比較僵硬,偶爾伸伸懶腰活動筋骨的之外,他會準備像這樣愛心形狀的刮痧棒,針對下顎、後頸,藉著保養品濕潤的質地按摩下顎、後頸,消除水腫讓整個人比較舒服一點。

延伸閱讀

頌樂機艙保養tips3.超方便保濕棒

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韓國女孩們最近喜愛的保養產品就是保濕棒嗎?頌樂也帶了一支在身上同時分享了他的使用方法:他會大量塗抹在脖子上,接著像是手肘、膝蓋、指緣等四肢關節特別容易乾的地方都會用上,方便攜帶的設計丟在隨身行李裡也不怕煩,還能隨時替肌膚補水。

延伸閱讀

頌樂機艙保養tips4.下機前再一次保養

最後在降落前,頌樂會再進行一次步驟1的安瓶、乳霜保養,避免時間一長,肌膚又不小心變成乾巴巴的狀態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