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陳慧琳50歲美貌不變,4招凍齡保養法讓網友大讚「簡直像吃了防腐劑」

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的港星陳慧琳婚後漸漸淡出螢光幕,不過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不少照片展現修長纖細身材,凍齡外表更被稱讚數十年不變,她曾分享過四招保養法,一起來看看。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陳慧琳50歲美貌不變,4招凍齡保養法讓網友大讚「簡直像吃了防腐劑」

陳慧琳近期在IG發出參加品牌活動以及參觀草間彌生展覽的相片,穠纖合度的身材與和往昔相差無幾的外表,讓網友紛紛留言笑稱「究竟吃了哪些防腐劑」、「歲月在你身上停頓了嗎」也讓人好奇她的凍齡保養秘訣。

1.擦保養品前先熱敷

年過半百的她,肌膚依然維持白皙水嫩狀態,陳慧琳曾分享擦保養品前會做多一個步驟,就是用溫熱毛巾敷在臉上一分鐘左右。這樣能讓毛孔張開,幫助肌膚更有效地吸收成份,同時促進臉部循環。

延伸閱讀



2.愛喝水果水

陳慧琳分享「多喝水」是養顏美容最直接簡單的方法,補充充足水分才能讓肌膚維持水嫩彈性。她還會在水中加入水果,例如檸檬、藍莓、草莓等變成自製的水果美顏水,補充豐富營養和維他命C。

延伸閱讀


3.少量多餐

陳慧琳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十分愛吃,熱愛美食的她只能透過「少量多餐」來控制體重。閒暇時間則會吃水果或低熱量食物當零食墊胃。另外,陳慧琳也十分注重飲食均衡,每一餐都會確保有蔬菜和肉類,有時則會靠著吃沙拉減輕腸胃負擔。

延伸閱讀


3.每星期固定運動

積極運動的陳慧琳,每星期都會跑步和游泳。她表示無論做什麼運動,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養成運動習慣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同時讓身材線條變得更緊實,連帶氣色也會變好。

「適量運動很重要,我不是那種每天都做劇烈運動的人,寧願每天花20 分鐘跑步、跟 YouTube 做帶氧運動,每天或隔天做一點點就可以。我很怕早起床時面腫,所以每逢拍攝前的一晚,都會戒吃一些味道較濃的東西,早上起來時再喝杯咖啡,又或者於之前一天做20分鐘運動,藉著排汗幫助去水腫。」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