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乘風2023》張嘉倪7招凍齡保養,以油養膚&自製减脂餐被封最美姐姐

今年35歲的張嘉倪,20歲被瓊瑤相中出道,精緻的外貌一直都是網友矚目的焦點。張嘉倪經常大方分享保養方法,這次就一起來跟她學一學!

Text/Marian Edit/Chiao Hung Photo/張嘉倪小紅書、張嘉倪微博、乘风2023官方微博

《乘風2023》張嘉倪7招凍齡保養,以油養膚&自製减脂餐被封最美姐姐

先前在《延禧攻略》被封為最美妃子,張嘉倪出道走過15個年頭越來越美,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2023》,一登場就被封為本屆最美姐姐,究竟如何辦到的?

延伸閱讀


1.自製濕敷面膜

張嘉倪非常愛敷面膜,近期她分享了一則飛機保養貼文突破10萬觀看,裡面就有「自製濕敷面膜」這招。

選擇有保濕功能的精華原液,挑選延展性高的化妝棉,完全浸濕後分區將臉部包覆,主要是下巴V字和兩頰兩側,敷5-6分鐘完全吸收後再塗上乳液,其實就和我們平常敷面膜的效果一樣,能快速急救膚況。

延伸閱讀


2.以油養膚

冬天或在冷氣房比較乾燥時,張嘉倪就會選擇「以油養膚」,再搭配前陣子很流行的早C晚A,可以讓肌膚盡快回到穩定狀態。可以直接挑選有維他命C和A為基底的油類,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普通美容油的潤澤力也足夠。

張嘉倪更直接推薦妝前敷一片面膜後,直接擦上美容油再上妝,保證底妝超級服貼。

延伸閱讀


3.用輔助道具按出小臉

張嘉倪超愛各種美容按摩工具,不管是按摩梳,還是艾灸棒、刮痧棒、頸椎按摩棒通通有,用來幫臉部按摩可以消腫、疏通經絡,自然可以改善氣色。

張嘉倪的按摩手法很簡單,就是由下往上拉提全臉,接著著重在眼周穴位,還有脖子和後頸都要按,但切記一定要在臉上水潤時使用,才不會過度拉扯肌膚反而本末倒置。

4.密不透風的防曬

每個女明星都會提到的防曬當然不能少,張嘉倪的防曬超級認真,如果是在海灘這種長時間日曬的環境,她會戴上防曬面罩、墨鏡、陽傘、披著長袖衣服,雖然非常浮誇但真的是杜絕紫外線最棒的方式。

張嘉倪也表示自己在曬後或是夏天會喝檸檬水,也會認真換上亮白產品,內外雙管齊下,想不白也難!

延伸閱讀


5.眉毛、睫毛用精華液加強保養

精緻就是贏在小細節!張嘉倪在保養影片中只是一閃而過的小動作,卻被網友熱烈討論,就是她每天都會擦眉毛、睫毛精華液。

睫毛和眉毛可以說是女生們眼神的關鍵,好好照顧眉眼也能有凍齡效果!

6.熱愛泡腳養生又美容

張嘉倪是個非常養生的人,對泡腳也情有獨鍾,甚至連出國也會帶著泡腳機!

泡腳的好處多多,像促進血液循環、消解雙腿疲勞、舒緩身心等等,像她還會搭配艾草包一起泡,保養效果再加強。

延伸閱讀


7.自製减脂果汁

張嘉倪穠纖合度的身材也讓許多人羨慕,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控制也非常重要,張嘉倪分享過自製的减脂果汁,營養美顏一次滿足。

食材放入西洋芹、生薑、檸檬、蘋果、梨子、紫甘藍、黃瓜,倒入同等比例的水,用果汁機一榨就完成,這些食材可以有飽足感還能促進腸道蠕動,非常適合早上飲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