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惡女妝,唇色是重點!原來華麗、魅惑、氣質共存長這樣~

《Penthouse上流戰爭》播出到第三季,其中飾演惡女女高音千書真的金素妍,劇中華麗的造型和襯托惡女氣質的妝容也是大家討論的重點。
《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惡女妝,唇色是重點!原來華麗、魅惑、氣質共存長這樣~

外遇出軌樣樣來 爭奪利益不手軟

金素妍在劇中的人設十分浮誇,常常讓人目瞪口呆,已經在江南頂級公寓中擁有極高的地位卻仍不知饜足,勾引會長外遇出軌、為了利益軟禁人等等,可以說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繼20年前在《愛上女主播》劇中飾演壞女人後,再次以惡女的形象深植人心。

延伸閱讀

魅惑唇彩是重點 微霧光澤勃根地

要打造壞女人的氣場,妝容上肯定得下點功夫!劇中唇彩多為偏深的勃根地色選,甚至會帶點紫色調,在優雅和華麗間,壞女人的感覺更加強烈。

銳利精準描繪唇形 呼應角色性格

魅惑的氛圍也是唇妝強調的重點,質地上選擇霧面和光澤共存,讓雙唇擁有一定的豐潤度,但在唇緣的處理上精準地描繪唇形,也呼應了劇中角色敏感而細膩的性格。

延伸閱讀

中分黑髮、大地色系暈染 氣勢華麗共存

除了唇色是表現惡女氣質的最大重點之外,金素妍在劇中眼妝多以大地色系暈染為主,下眼影的範圍也比一般眼妝更大一些,偶爾會畫上微微上揚卻又不過於誇張的眼線,強調眼部的深邃度和銳利度;中分的黑髮時而是披散的大波浪、時而盤起來展現優雅女高音感,搭配上華麗的小禮服、氣勢西外、魅惑蕾絲上衣等,每個細節都更強化了千書真這個角色的特質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