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安海瑟薇:「生命的過程有時會帶來痛苦,最重要的是要持續前進,同時保有自己。 」代言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我愛肌膚展現的光澤度!」

2023年美容圈超級大事之一,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成為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全球代言人,《美麗佳人》編輯前往紐約專訪,對於什麼是完美、年齡與對肌膚的要求,她有獨特見解。
安海瑟薇:「生命的過程有時會帶來痛苦,最重要的是要持續前進,同時保有自己。 」代言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我愛肌膚展現的光澤度!」

出發前往紐約出差前,身邊朋友問我,這次要採訪誰?當回答:「安海瑟薇」時,換來的皆是一陣驚呼,接著的反應則是各種由她主演電影的心得分享。聽到資生堂簽下安海瑟薇時,我心想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決定。

不僅止於她對演藝工作的認真投入,還包括她與聯合國公益組織密切合作,為職業婦女爭取更多權益;邁入家庭後,率真的呈現生活的真實樣貌,以及多次在媒體採訪中她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強大正面力量。而這次,她將超越時間的限制,為女性肌膚帶來更有自信的無窮潛力。

安海瑟薇美麗祕密

在正式活動開場前,我們取得了10分鐘面對面採訪的機會,安海瑟薇一身金色褲裝,帥氣的站著迎接我們,這時她已接受全球媒體將近兩小時的訪問,而她依然充滿朝氣,打招呼時洋溢著笑容,她示意要我坐在身旁,我稱讚她:「妳真的好美!」她回答,「是嗎?那一個面向?」這個答案首先出現在我心中的是甜美的笑容、她的肌膚散發著光采,而且,天啊!她的身材是怎麼維持的?她肯定是一個非常愛且珍惜自己的人。


短短10分鐘,她分享了自己對完美的看法、使用資生堂激抗痕系列的感受,以及時間和年齡在生命中產生的變化: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身為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Vital Perfection全球代言人,私底下的你是如何看待「完美」的定義?

Anne Hathaway(以下簡稱A.H.):

過去追求完美對我而言會感到壓力;如今,我則理解為源自內心的盡力而為,不是強逼自己去符合外界某些期待,而是透過了解自己,盡最大的努力,並享受生活,這個過程我抱著好奇與感恩。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M.C.:你如何看待時間和年齡帶來的變化?

A.H.:我感到感激,這個過程有時會帶來痛苦,有時不是我們要的,不過我相信生活是一個循環,有它的開始,也有它的結束。而我非常幸運,擁有很多的機會並深感榮幸。同時我也對這些機會感到強烈的興趣與投入。

生命過程中會出現很多變化,它可能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有時會讓你傷心,但有時可能會引導你去其它地方,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要持續前進,同時保有你自己。


M.C.:請分享你對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 Vital Perfection 的第一印象,以及它帶給你肌膚上什麼樣的變化?

A.H.:我發現使用之後提升肌膚光澤度,保濕度也改善了,每天都很期待使用這個系列,而且我喜愛它散發出來的香氣。


全球齊聚紐約揭示年輕潛力

全球媒體記者會正式活動在紐約維珍酒店38樓Sky Lounge舉行,超過150位品牌好友參加,包括美食與生活風格作家Candice Kumai、時尚與美容專家Jenna Rennert、2016年環球小姐Iris Mittenae、義大利女演員 Francesca Chillemi 以及來自台灣的時尚KOL李瑜。


資生堂國際櫃全球品牌副總裁Echo Lo開場時指出:「紐約是資生堂與安海瑟薇這趟充滿啟發的旅程起點。安海瑟薇積極參與了整個創意過程,為資生堂『激抗痕系列 VITAL PERFECTION』注入了她充滿活力的個人風格。」今年8月底,資生堂發表了一支品牌影片,揭示「年輕潛力,無關年紀 Potential Has No Age」的保養理念,傳遞出自身潛力的重要性,「要相信,自己的潛力,始終在你自己身上,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相遇。」

資生堂激抗痕系列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白金級抗老系列,目前有精華水、乳霜及面膜等共15個品項,講究肌膚的自然作息及循環協同作用,喚醒肌膚深層的年輕潛力。

左:photo/Taylor Jewell 2024年1月新品:彈力帶 V 臉精華;右:photo/Getty Images彈力帶 V 臉精華、激抗痕亮采緊緻霜、激抗痕亮采緊緻眼膜
左:photo/Taylor Jewell 2024年1月新品:彈力帶 V 臉精華;右:photo/Getty Images彈力帶 V 臉精華、激抗痕亮采緊緻霜、激抗痕亮采緊緻眼膜

活動中也搶先曝光即將於明年上市的全新保養品「彈力帶V臉緊緻精華」,為資生堂首支封存型精華,使用於乳霜之後,將訴求重塑肌底,展現年輕小V臉,非常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