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Twice隊長志效簡單保養2招就很美,還有減重10Kg不復胖秘訣

南韓女團Twice隊長志效在剛出道時因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身材嚴重走樣,後來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成功減重,一起來看看她私下的美麗好習慣以及不復胖秘訣!

Photo/IG@_zyozyo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Twice隊長志效簡單保養2招就很美,還有減重10Kg不復胖秘訣

因瘦身而愛上運動的志效近日傳出與南韓奧運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中,兩人感覺十分匹配。

延伸閱讀


而先前我們曾報導過志效在三個月內減重16公斤,現在更要告訴大家她不復胖的秘訣

志效不復胖秘訣1. 緊急狀況時一日一餐

志效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是個吃貨,飲控對她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此就算瘦下來後,有緊急需求必須更上鏡時,她會採用一天一餐的方式來求速成減肥。會忍住不吃早餐與午餐,大約在下午四、五點時進食,一天只吃一餐。不過她也說,因為一天只吃一餐,因此沒有特別忌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才不會因為控制飲食而造成報復性飲食的反效果。

但這個方法只適合緊急狀況使用,尤其女星因為工作需求不得不如此,一般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這麼極端的方法。

志效不復胖秘訣2. 每天攝取足量水分

志效也透露大量喝水也是她減重不復胖的秘訣,多喝水可以幫助排除身體老廢物質外,是減重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而喝水也有助於肌膚保濕,維持好膚質。

志效不復胖秘訣3. 利用健身提高基礎代謝率

節食的話容易造成基礎代謝率下降,因此志效在結束繁忙的日程後,還是會去健身房報到。她特別喜歡鍛鍊背部肌群,會安排一天鍛鍊背部、一天鍛鍊手臂及肩膀肌群,而對全身非常重要的核心肌群中,尤其是腹肌,則是每天都會鍛鍊。此外也會利用零碎時間來做平板支撐。透過重訓與肌力訓練來增加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率,才是長時間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

延伸閱讀


志效不復胖秘訣4. 靠皮拉提斯維持線條並調整體態

志效曾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表示身為女團成員的大量舞蹈動作造成自己的膝蓋受傷,為了身體健康開始練習皮拉提斯。皮拉提斯中大量的核心肌群訓練,有助於加強身體穩定性與柔軟度,進而能矯正日常的體態姿勢,幾乎是每個韓國女星必練的運動之一。


延伸閱讀


相對身材管理,志效的臉部保養看起來簡單許多,最重視清潔與保濕。

志效保養秘訣1. 臉部清潔很重要

志效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保養的步驟,因為是乾性膚質,所以早上清潔臉部的時候她會選擇卸妝乳(Cleansing Milk)的替代洗面乳及卸妝油,此外志效還特別強調她會特別加強下顎線及鼻翼的清潔,確保不殘留髒污。

志效保養秘訣2. 保養首重保濕,最愛塗抹式面膜

志效表示自己的肌膚乾燥,水份及油脂都不足,因此她每天睡前都會使用塗抹式面膜來加強保濕,還會搭配使用美容儀的面膜模式,利用看電視的15到20分鐘時間來加強面膜的吸收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