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像有點抽筋的樣子?班奈狄克手比愛心很坎坷,《奇異博士2》有望於2020開拍!

實力派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是近年公認最優秀的英國男演員之一。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IG

好像有點抽筋的樣子?班奈狄克手比愛心很坎坷,《奇異博士2》有望於2020開拍!

班尼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和許多來自英國的演員一樣,都有很好的演技基礎,也出生自正統學院表演訓練,近年來優秀作品盡出,戲路之廣,每每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演紅不少角色的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肯定是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福爾摩斯一角,聰明幹練的思緒,加上一口正統的英國腔,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人。2016年開始進入漫威英雄世界,掮起「奇異博士」角色重任,以角色獨立電影出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帥氣回歸,再次大展身手,與復仇者們共同對抗邪惡勢力。另一方面,班奈狄克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奇異博士2》的拍攝計畫,他說目前已經找到編劇,有望在2020年開拍!


延伸閱讀


在大銀幕上帥到不行,看起來沒有任何事能難得倒他的班奈狄克,原來私底下對於比「愛心」送電波這檔事情有些障礙,在多次的公開場合上,想比愛心示好的他,看起來好像幾乎快要抽筋似的,惹出不少笑料,不管是雙手版的或是手指版的,每一種愛心對他來說似乎都相當困難,下回有機會遇到他,各位可以牽起他的手來教他練習一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