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崔昇權」劉慶秀 私下這麼暖!不當惡霸、歐巴瀏海,這樣的無害臉龐很可以!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已經在3月21日完結,劇中演員精彩的表現讓人念念不忘,不論是主演或是配角都讓人印象深刻。世路小隊的李珠英、劉慶秀等,都有精彩表現。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ryurudtn

《梨泰院CLASS》「崔昇權」劉慶秀 私下這麼暖!不當惡霸、歐巴瀏海,這樣的無害臉龐很可以!

《梨泰院CLASS》中,飾演與朴世路在監獄相遇的「崔昇權」劉慶秀 ,在戲中經常是以較為流氣的造型現身。

不過原來私底下的他,是認證的暖男一枚,單眼皮卻是大眼睛,搭配上韓式的歐巴瀏海,完全不像是在戲中的他,散發一股療癒的文青氣息。

事實上,劉慶秀 已經不是第一次和朴敘俊在同個作品中現身,過去在電影《菜鳥警校生》、《驅魔使者》中,也有精彩表現。這次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面惡心善的「崔昇權」,儘管戲份不多也是讓人印象深刻啦!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16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