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師傅回來了!《浪漫醫師金師傅2》由李聖經、韓石圭、安孝燮主演,天才醫生們碰出全新火花

《浪漫醫師金師傅2》之前的第一季是2016年經典的醫療劇,暌違3年終於等到續集開播啦,雖然不是原班人馬但不得不說這次的卡司也讓人很期待!

Photo/愛奇藝台灣站

金師傅回來了!《浪漫醫師金師傅2》由李聖經、韓石圭、安孝燮主演,天才醫生們碰出全新火花

《浪漫醫師金師傅》是在2016年播出的醫療劇,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可以說是醫療劇中的經典!第一季由實力派影帝韓石圭、徐玄、柳演錫主演,更創下24,7%的超高收視率!睽違三年終於等到《浪漫醫師金師傅2》開播啦~雖然不是第一季原班人馬但有靈魂人物韓石圭回歸演出,並與李聖經、安孝燮聯手出演,讓人超期待!

今年不怕劇荒還有這些可以追2020韓劇推薦!必追韓劇線上看,燒腦神劇信號2、李屍朝鮮第二季、梨泰院CLASS即將開播

第一集在開播就創下收視紅盤平均收視率便達14.9%,劇情也有提到第一季三位主演之後的去向,姜棟柱(柳演錫 飾)因為收到國家的兵役通知而去當兵了,尹書靜(徐玄振 飾)則是去國外研修一年,都仁範(梁世宗 飾)回到總院工作。

徐宇震 (安孝燮飾演)

男主角是一位對於學習沒有興趣,個性也十分孤僻,但在手術室執刀時,擁有異於常人的集中力、靈活細膩的手法,僅在外科工作1年卻有「手術天才」之稱的徐宇震將由安孝燮飾演。

車恩彩 (李聖經飾演)

女主角從小大到就是學霸,長大後更如其成為人生勝利組的心臟外科高級研究員,書本上的知識難不倒她,但真正要進入開刀房的時候卻會渾身僵硬無法發揮實力!

金師傅 (韓石圭飾演)

之前一度傳出第二季的金師傅可能會換人演,讓許多影迷們捨不得,畢竟原本靈魂人物的金師傅換人演可能就走味了,但最後演員陣容公佈時金師傅確認由韓石圭回歸演出!為了靈魂人物第二季當然要繼續看下去~

《浪漫醫師金師傅2》劇情以偏遠的石垣醫院為背景,描述了兩個天才醫生懷疑人生的「努力型的天才」由李聖經飾演、不相信世界有幸福的「天生手術天才」由安孝燮飾演,以及「怪物型天才」金師傅由韓石圭飾演,這三人將展開一場領悟人生與何謂真正幸福、真正醫生的故事!

愛奇藝開播時間:2020/01/0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