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買得巧】去日本必逛的LoFT,2019春夏美妝品這5樣可以買

每次到日本,除了逛藥妝店,從文具、雜貨、日常生活用品到美妝通通有的LoFT也是必訪之處!特別是「美妝類」更有許多LoFT限定的獨賣商品,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9春夏LoFT有什麼值得下手的目標!

Photo/悄悄買

【買得巧】去日本必逛的LoFT,2019春夏美妝品這5樣可以買

SUGAO限定白貓CC霜組

SUGAO在日本請來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代言,第一波主打就是粉紅色包裝的素顏霜(Snow Whip Cream)。慶祝新品上市,在日本推出限定的「白貓化妝包組合」。


組合價錢和單買一樣是日幣1200元,卻多附上一隻立體白貓造型的化妝包,雪白毛色配上藍眼睛真的是萌翻人~包包還可以拿來裝隨身小物,兼顧可愛與實用度。這個限定組合在許多藥妝店都可以找得到,LoFT當然也有!

延伸閱讀


excel X LoFT 三合一眉筆

excel的三合一眉筆好用出了名!在日本LoFT更推出了「限定版包裝」,分別有PD01自然棕、PD02焦糖棕、PD05炭灰棕這三色。


筆身上面多了可愛的線條與愛心圖案,非常可愛。售價和常態版一樣是日幣1450元

延伸閱讀


Love Liner 星空系列眼線液筆

MSH旗下的Love Liner眼線液推出2019限定的「星空系列」在原有的眼線液中加入了珠光效果,畫起來就像銀河中的星星一樣閃爍著細緻的光芒。一共推出四色,當中又以Glow Black最實用。售價為日幣1200元。


TIME SECRET礦物蜜粉餅

同樣是MSH旗下品牌,TIME SECRET的底妝在日本一樣受歡迎,這款礦物蜜粉餅更主打有SPF50 +·PA ++++高防曬保護,同時還有極佳遮瑕力可以修飾毛孔,因此人氣相當旺。

不定期推出限定包裝的它,這次更推出只有在LoFT才有的玫瑰金包裝,看起來粉粉嫩嫩十分漂亮!售價為日幣1800元。


TANGLE TEEZER溼髮專用梳

最後這一樣雖然不是LoFT限定商品,不過因為很常缺貨,所以有看到的話也很建議入手,那就是TANGLE TEEZER推出的 溼髮專用梳(The Wet Detangler),因為擁有325根特殊齒梳長短交錯的設計,所以可以輕鬆梳開淋濕的頭髮,不怕拉扯,特別對長頭髮女生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售價為日幣20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