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甜姐兒」金秀敏、「冷都女」成敏知 上線!雙美都愛「地獄島島主」,韓國戀愛綜藝新高度!

Netflix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近期受到廣大討論,節目男女成員各個顏值高水準,挺進世界收看榜前10名,非常厲害。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甜姐兒」金秀敏、「冷都女」成敏知 上線!雙美都愛「地獄島島主」,韓國戀愛綜藝新高度!

韓國戀愛綜藝新高度

戀愛實境節目早前在韓國就有不斷變種的新企劃,從早前由藝人出演的《我們結婚了》到後來的《Heart Signal》都有極高人氣。而近期,《換乘戀愛》更是受到韓國觀眾的喜愛,節目找來多對身份為前男女友的成員,節目前段不得公開彼此關係的情況下,成員們看著自己的前任與別人慢慢產生情愫,不只成員本人揪心,觀眾看得更是刺激,超級狗血!成員在節目結束後,也持續擁有人氣,網路業配代言接到手軟,目前確認製播第2季。

延伸閱讀

這次由JTBC電視台與Netflix共同製播的《單身即地獄》,找來12名男女成員參加節目,早前打著韓版《慾罷不能》的口號引起矚目,不過播出後由於內容不夠「重鹹」讓不少觀眾有些失望。不過顏值與身材都比過去同類型節目高出許多,因此看點依舊十足。

延伸閱讀


「甜姐兒」金秀敏 鄰家氣質討喜

在節目後段加入的新成員金秀敏,目前節目上尚未公布年齡以及職業,不過據韓國網友情報搜集,以及IG貼文推測,現年25歲的她,目前是J&K娛樂公司的藝人,曾經參與許多動態與靜態廣告拍攝。在節目中,不修邊幅的性格加上笑起來療癒的氣質,引起許多觀眾的注意。在遊艇約會中,選擇與金俊植深聊,不過最後表示對文世勳更有好感。尚未可知接下來是否還有與其他男成員深聊與配對的機會?散發無邪氣質的她,讓觀眾好想看到她得幸福啊!

「冷都女」成敏知 社群人氣漲

IG氣勢穿搭不輸跩甜女王宋智雅,宣稱自己身高158.7,散發「冷都女」(冷漠都市女子,比喻顏值魅力有氣勢)氣質的成敏知,不少網友認為她撞臉Twice Sana以及某些角度神似金裕貞。節目尚未公開她的年齡以及職業,不過IG貼文看來,極有可能是美妝模特兒,白皙透光的皮膚,讓人好想知她的肌膚保養秘訣。在遊艇約會中,選擇與文世勳共同前往,深聊後兩人興趣與喜好截然不同,充滿笑點。這也讓成對文更有深入了解的想法。節目播出後,成在社群上的人氣也開始上升,IG動態中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貼文,感覺得出來非常享受高漲的人氣。

反轉結局 跌破眼鏡?

在未公開的預告中,幾乎可以篤定了幾對CP的誕生!第6集結尾,由於一直無法配對成功,被戲稱「地獄島島主」的文世勳,終於有機會前往天堂島,但選擇的對象讓人跌破眼鏡,因此不到最後一刻,真不知道成員們的情歸何處?你心底有希望誰和誰真的配對成功嗎?週六千萬鎖死跟播!

反轉結局 跌破眼鏡?
反轉結局 跌破眼鏡?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Netflix每週六播出兩集,1月8日播出大結局,共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