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Julia韓國觀察筆記】冬天就是要吃草莓!釜山這5家草莓甜點必吃

眾所期待的草莓季終於來了,除了常見的草莓蛋糕外,還有什麼不一樣的草莓甜點可以品嚐呢?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釜山哪裡有好吃的草莓甜點,冬天去釜山玩的草莓控們一起吃起來吧!
【Julia韓國觀察筆記】冬天就是要吃草莓!釜山這5家草莓甜點必吃

聖誕氛圍滿分的「State Bakery」스테이트

位在釜山西面商圈的State Bakery是一間以有大型聖誕樹及聖誕裝置聞名的咖啡廳,每年聖誕前夕State Bakery便會將整間咖啡廳佈置的非常有聖誕氛圍非常適合拍照。

但即使不是聖誕節,State Bakery一樣很適合拍照,此外這裡的甜點也是好吃出了名,因此State Bakery也是西面商圈經常需要排隊候位的人氣咖啡廳。

State Bakery的主力點心為司康及蛋糕,每到冬天State Bakery就會因應時節推出草莓蛋糕,除了一般常見的鮮奶油草莓蛋糕(딸기 생크림 케이크)外,在這裡還可以品嘗到開心果草莓奶油蛋糕(피스타치오 딸기 우유크림케이크)、巧克力草莓蛋糕(딸기 초코 케이크)等不同口味的草莓蛋糕,喜歡草莓蛋糕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呀。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동성로71번길 28 1층 스테이트

延伸閱讀


適合慶生的「NF Coffee 」엔에프커피

位在釜山地鐵2號及3號線德川站附近的NF Coffee同樣也是一間以好吃的草莓蛋糕出名的咖啡廳,奶白及木頭色的內部空間,讓整間咖啡廳呈現一種舒適的氣氛,非常適合在這邊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除此之外咖啡廳還準備了許多像是墨鏡、花束等適合拍照的小道具供顧客使用,感覺就是讓人來這邊慶生拍照的一樣。

NF Coffee最受歡迎的要屬他們的草莓鮮奶油蛋糕(딸기생크림 케이크)了,清爽香甜的草莓搭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和鬆軟的蛋糕,經典的美味就是不敗的選擇,若是覺得草莓鮮奶油蛋糕太常見,也可以試試看提拉米蘇法式草莓蛋糕(딸기 티라미수 프레지에),香甜滑順的法式草莓蛋糕超級好吃,一樣也是NF Coffee很受歡迎的草莓甜點,草莓控千萬不要錯過了。

地址:부산 북구 의성로122번길 64 1층

延伸閱讀


咖啡妖精有名的是鬆餅「Coffee Fairy」커피요정

Coffee Fairy和NF Coffee一樣位在釜山地鐵德川站附近,從德川站9號出口徒步約9分鐘可以抵達。Coffee Fairy位在轉角處,由於門口充滿了盆栽的擺飾,乍看一下很容易誤會Coffee Fairy是間花店,進入咖啡廳會發現Coffee Fairy別有洞天,諾大的店內空間各處充滿主人佈置的巧思,換個角度看就會有不同氣氛的店內空間非常特別。

推薦大家來到Coffee Fairy時一定要點上一份這裡最受歡迎的鬆餅,草莓季到來就絕對不能錯過草莓多到可以堆成一棵樹的草莓鬆餅(베리베리와플),現烤出爐的鬆餅香甜可口,和鮮甜的草莓與鮮奶油搭在一起簡直絕配。

若是喜歡吃冰淇淋的人也可以點冰淇淋草莓鬆餅(아이스베리와플),在原本的草莓鬆餅的組合中再加上一球超大的冰淇淋,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絕對可以滿足螞蟻人的胃。

地址:부산 북구 만덕대로28번길 39 1층 커피요정카페

水果塔專賣店「TART HOOLIGAN」타르트훌리건

位在海雲台附近的Tart Hooligan光看名稱就知道Tart Hooligan是一間專門販賣塔甜點的甜點店,以各式各樣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水果塔(생과일타르트),不只好吃,還能滿足視覺上的享受,是釜山相當知名的塔甜點。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不僅有許多釜山的咖啡廳會與Tart Hooligan合作在自家咖啡廳販售Tart Hooligan的水果塔,Tart Hooligan更是拓展到在許多百貨公司開起快閃店。

季節限定的草莓塔(딸기타르트)更是不容錯過的美味,若是來到海雲台附近,別忘了來這邊品嚐一下美味的水果塔唷。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302 103호

草莓甜點選擇超多樣的「Modern Table」모던테이블

最後介紹的Modern Table在釜山有兩家店,本店位在慶星大學附近,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西面商圈的西面店,Modern Table是一間好吃鬆餅知名的咖啡廳,許多人都會特地跑來這裡品嚐他們的鬆餅。

Modern Table有和專門的草莓農場合作,所有的草莓都是新鮮直送,每年的草莓季Modern Table都會推出多樣的草莓甜點來滿足草莓控的胃,來到Modern Table就一定要品嚐這裡最知名的鬆餅,外酥內軟的鬆餅加上香甜的鮮奶油還有滿滿的草莓,光是用看的都令人垂涎三尺。


若是在冬天來釜山玩的話,點上一份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봄봄와플)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80번길 45-9 3층 모던테이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