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冷笑令人毛骨悚然!李鍾碩主演韓國犯罪片《V.I.P.》,化身無情連環殺人犯

由張東健、李鍾碩、金明民等主演的韓國犯罪動作片《V.I.P.》,將於9月正式登台上映,因為電視劇《W-兩個世界》而有了「撕漫男」稱號的李鍾碩,這回首次挑戰冷血反派演技,飾演與之個性形象有著180度大轉變的冷面無情連環殺人犯。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冷笑令人毛骨悚然!李鍾碩主演韓國犯罪片《V.I.P.》,化身無情連環殺人犯

拍攝期間李鍾碩也被導演要求增胖,以符合片中富家子弟生活優渥的形象,殊不知導演看到增肥後的他又覺得不是理想狀態,硬是要李鍾碩再度減肥,一來一回調整體重,堪稱比挑戰反派演技還要困難!

《V.I.P.》劇情描述金明民飾演的刑警追查連續殺人案,並鎖定嫌犯是李鍾碩飾演的V.I.P.脫北者,後來竟然發現調查過程遭遇種種不順是因為政府從中作梗!各方人馬強力追緝頭號嫌犯李鍾碩,企圖要將他繩之以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