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衝擊真相》改編全球暢銷小說!《別相信任何人》後備受期待懸疑之作,24歲同志天菜尼克羅賓森主演

最喜歡燒腦懸疑片了,繼《別相信任何人》後,《衝擊真相Strange But True》感覺很不錯啊!

Photo / 威視電影、IMDb

《衝擊真相》改編全球暢銷小說!《別相信任何人》後備受期待懸疑之作,24歲同志天菜尼克羅賓森主演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衝擊真相》找來《親愛的初戀》「同志天菜」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主演,24歲的他外型俊俏,早先因《親愛的初戀》成功演活一位同志青少年在面臨出櫃時的內心掙扎,清新真誠的演技感動無數人,讓他人氣急速飆升。

這回他在本片將演一位喪志少年菲利浦,困在哥哥猝逝的陰霾中難以釋懷,五年過去哥哥的女友卻無預警地來訪,並離奇地聲稱自己懷有逝去哥哥的小孩,為了追查真相他意外踏上一段驚險的旅程。片中驚險的逃亡戲讓他吃盡苦頭,不僅要拄著拐杖在森林中不停地來回奔跑,還要跌入一灘腐葉泥濘中被臭水濕身,沒想到苦難還沒結束,導演竟然還安排尼克遭人敲暈活埋,不僅因此七孔進土,還得在泥土蓋臉的情況下開口說話。

電影將於9月12日上映。

《衝擊真相》劇情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