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李察朱威爾事件》影后凱西貝茲演出令人心碎!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獲爛番茄96%高分認證

奧斯卡影后71歲演員凱西貝茲Kathy Bates在新片《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再展精湛演技!飾演一位無助又心碎的母親,再度入圍2020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Photo/華納兄弟電影

《李察朱威爾事件》影后凱西貝茲演出令人心碎!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獲爛番茄96%高分認證

將1996年真人真事改編搬上大銀幕的《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由金獎影后、71歲演員凱西貝茲Kathy Bates飾演一位無助、心碎的母親。在電影中的動人演出,強勢入圍2020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部片更獲得爛番茄96%高分認證,絕對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好片之一!

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改編自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一位立志當警察的英雄人物,先是因為發現爆炸裝置成為全民英雄,幾天過後卻變成、FBI的頭號嫌疑犯,成為過街老鼠,使他的人生徹底崩塌。

曾榮獲奧斯卡影卡肯定的凱西貝茲,飾演李察朱威爾的母親芭比朱威爾,為了真實呈現身為母親的痛苦與折磨,特地與本人親自見面做準備。在電影中,她以真摯與動人演技,詮釋心碎母親的獨白,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後,凱西貝茲表示:「真心希望能因此將正義與和平還給他們。」

凱西貝茲的入戲程度,連劇中有多場互動的演員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都敬佩不已!他說:「凱西太棒了!在拍攝記者會那場時,我看她維持那種情緒連續6小時、完全沒有中斷,應該沒看過有誰能像她這麼厲害,那是一場情感豐富的戲。她是很有存在感的女演員,令我大開眼界!」

《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將於2月21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