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雨天.紐約》伍迪艾倫浪漫之作!提摩西夏勒梅、艾兒芬妮、賽琳娜捲三角戀曲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雨天.紐約A Rainy Day in New York》光是卡司就超強大,找來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裘德洛Jude Law、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等人一同演出。

Photo / 甲上娛樂

《雨天.紐約》伍迪艾倫浪漫之作!提摩西夏勒梅、艾兒芬妮、賽琳娜捲三角戀曲

人稱「甜茶」的提摩西夏勒梅在《雨天.紐約》中陷入艾兒芬妮、賽琳娜戈梅茲的三角戀曲,片中他展現紐約客的浪漫情操,為了心愛女友艾兒芬妮規劃了一連串精緻貼心的約會行程,更在電影中再展音樂長才,自彈自唱爵士老歌〈Everything Happens to Me〉,頹廢嗓音和精湛琴藝讓他再度迷倒萬千粉絲。

提摩西和「小天后」賽琳娜的每次相遇都唇槍舌劍互相吐槽,只要一見面就幹話滿點,加上魅力男神裘德洛和李佛薛伯的加盟演出,勢必也將帶給本片更多驚喜。

《雨天.紐約》劇情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 湯。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 打亂了他的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