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火口的二人》日本話題超尺度情慾電影!婚前與舊情人再度上演禁忌性愛,被譽為是「一生必看的慾望越界之作」

被譽為是「一生必看的慾望越界之作」,日本話題情慾電影《火口的二人》,將挑起男女性愛的渴望。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火口的二人》日本話題超尺度情慾電影!婚前與舊情人再度上演禁忌性愛,被譽為是「一生必看的慾望越界之作」

《火口的二人》是荒井晴彥的作品,翻拍白石一文的同名著作,找來影帝柄本佑、瀧內公美詮釋禁忌之愛,而柄本佑也是繼電視劇《不知道也無妨》之後,再度詮釋「色氣男」的角色,面對片中「前女友」瀧內公美將嫁給其他男人,直接重返故鄉與她會面,兩人上演一場接一場火辣性愛。

本片橫掃多項日本電影大獎,甚至連獲橫濱電影節、知名刊物《電影旬報》與《映畫藝術》評選為「年度10大佳片」冠軍,更被高雄電影節選為開幕片,荒井導演表示:「我一直想拍一部散發著死與性愛氣息,就連相米慎二導演也能夠深受吸引,並交織著男歡女愛的電影。」

電影將於4月1日台灣上映。

《火口的二人》電影劇情

描述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瀧内公美飾演),與重返故鄉秋田的昔日戀人賢治(柄本佑飾演)久別重逢。為了迎接新生活,直子開始整理起過去物品,並從中翻出一本相簿,裡頭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的黑白交纏寫真。透過舊照回憶美好時光的兩人,也激起了過往青春時光的慾望本能。「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之內,兩人將在刻畫肉體愉悅記憶,以及追求情愛糾葛的盡頭當中,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