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鬼侍女》泰國年度話題鬼片!取材真實事件「百骨屍宅」,陰陽眼女傭揭開令人頭皮發麻的噩夢

泰國鬼片真的常常有種未看先嚇的感覺,全新恐怖片《鬼侍女The Maid》將於7月驚悚上映,你的心臟準備好了嗎?

Photo / 海樂影業

《鬼侍女》泰國年度話題鬼片!取材真實事件「百骨屍宅」,陰陽眼女傭揭開令人頭皮發麻的噩夢

《鬼侍女》由泰國新銳導演李通康Lee Thongkham執導,取材曼谷口耳相傳的真實離奇事件「百骨屍宅」,以年輕女傭的角色設定,賦予她靈異體質的陰陽眼,通過她的眼睛看到房子和這個世界的故事,女傭的恐懼和經歷,將被牢記在觀眾腦海中。

儘管《鬼侍女》在劇情層面上既是鬼故事又是心理驚悚片,但製片人希望電影的真正情感,源於角色以及彼此間的緊張關係。它不是直接的恐怖片,卻又能讓你膽戰心驚冷汗直流。

電影將於7月3日上映。

《鬼侍女》電影劇情

剛畢業的女孩應徵到富豪家庭當幫佣,雖然家事繁瑣眾多,但同時也獲得高昂的薪水。月明星稀,幽幽啜泣聲在夜半響起,獨處的佣人房傳出其他女人哭聲,同時夾雜著男人撕心裂肺的淒厲慘叫。

「好痛…救我…」「別以為妳可以取代我…」原以為是新工作壓力伴隨的噩夢,不料鬼魅的形體越來越清晰,死狀悽慘橫躺在豪宅長廊,還有無時無刻被死盯的視線,令人渾身發寒,教人頭皮發麻。

為何主人夫婦從未察覺? 家中女佣頻繁汰換是否另有隱情? 豪門宅邸貴氣華麗,卻也深藏著層層謎團,而女孩也有不為人知的祕密,她有陰陽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