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巫們》安海瑟薇回來了!化身性感美豔的迷人女巫,一場邪惡計畫即將展開

甜姐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要化身女巫啦!新電影《女巫們The Witches》將於今年11月邪惡登場。

Photo / 華納兄弟

《女巫們》安海瑟薇回來了!化身性感美豔的迷人女巫,一場邪惡計畫即將展開

改編自1983年羅德達爾Roald Dahl的小說作品,《女巫們》述說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薇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延伸閱讀

其他演員還包括奧塔薇亞史班森)、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者史丹利圖奇、得獎喜劇泰斗克里斯洛克、克莉絲汀肯諾維斯,以及新人賈瑟布魯諾和柯迪雷伊斯提克。

《女巫們》預計11月5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