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求婚好意外》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女女戀!求婚未出櫃女友:「看著妳把我藏起來有多痛苦!」

「她沒有準備好,不代表她不愛妳!」年度愛情喜劇《求婚好意外Happiest Season》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麥坎西戴維斯Mackenzie Davis演出女女戀情,爆笑感人橋段一點都沒少!

Photo / 索尼影業

《求婚好意外》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女女戀!求婚未出櫃女友:「看著妳把我藏起來有多痛苦!」

《求婚好意外》描述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艾比」,預計在聖誕假期和女友「哈珀」求婚,卻在返鄉過節時發現女友根本還未出櫃,在愛情面前,她們是否都準備好先接受自己。

本片飾演克莉絲汀史都華搞笑Gay蜜的男星丹李維Dan Levy也是最畫龍點睛的存在,早先他憑影集《富家窮路》奪下艾美獎最佳男配角。

此外,《求婚好意外》原聲帶演唱陣容也超豪華,找來英國詞曲創作歌手安瑪莉Anne Murray、澳洲不露臉天后希雅Sia、連泰勒絲都超愛的卡莉漢森Carlie Hanson以及加拿大雙胞胎獨立樂團泰根與莎拉Tegan and Sara獻聲,專輯製作人巧妙安排了許多出櫃的同志歌手在整張專輯,希望透過這張原聲帶來表達愛不分性別、都是一樣的,共計推出11首聖誕節歡樂歌曲。

電影將於2020 年 12 月上映。

《求婚好意外》電影劇情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