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線上看!曾敬驊、陳昊森重現男男揪心愛戀, Netflix 12月23日上架

今年最動人的同志電影之一,由曾敬驊、陳昊森攜手演出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在Netflix也可以看到了!

Photo / Netflix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線上看!曾敬驊、陳昊森重現男男揪心愛戀, Netflix 12月23日上架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不只是兩大鮮肉演員高顏值,虐心的劇情也感動了許多影迷,這回將在Netflix上線,希望這部充滿台灣味的青澀愛情故事有機會能感動更多觀眾。

曾敬驊、陳昊森這對CP甚至還拍攝了一段預告短片,暢談沒能在本片裡說出的心底話,復刻電影裡最經典的電話傳情戲,從充滿曖昧的寒暄,到劇情突然超展開,竟開始聊起家裡為了追劇買了大電視的消息,兩人還重現片中雋永台詞「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更害羞相約在上線當天要一起回家看Netflix。

兩人也透露自己近期的追劇片單,曾敬驊最推近期高踞台灣排行榜的影集《后翼棄兵》,還分享他最近熱衷於烹飪,特別愛看《主廚的餐桌》學習知識。而自稱是Netflix鐵粉的陳昊森,笑說追劇是他與家人最愛的相處時光,口味相當廣泛,從熱門韓劇《青春紀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到歐美影集《紙房子》、《性愛自修室》無劇不追。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於12月23日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