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2必看情人節電影!《黑特冤家》上演辦公室戀情:「男人喜歡故意討厭妳,女人討厭意外愛上你。」

想談辦公室戀情嗎?先來看看年度愛情喜劇《黑特冤家The Hating Game》,將上演一段相愛相殺的心機遊戲。

Photo / 威視電影

2022必看情人節電影!《黑特冤家》上演辦公室戀情:「男人喜歡故意討厭妳,女人討厭意外愛上你。」

《黑特冤家》改編自英國作家莎莉索恩Sally Thorne的暢銷浪漫愛情小說,找來露西海爾Lucy Hale、奧斯汀史托爾Austin Stowell主演,兩人曾一同演出《逃出夢幻島》。

劇情描述男女主角露西與喬許各自擔任出版社的高階主管,卻因公司併購而不得已成為同事。個性活潑大方、熱情愛助人的露西,與做事嚴謹、不苟言笑的喬許,性格南轅北轍的兩人事事不對盤卻被迫面對面上班。

不過兩人竟一路從辦公室吵到床鋪上,展開一段鬥心機的愛情喜劇故事,電影忠於原著地讓露西海爾以紅唇、紅高跟鞋的扮相登場,讓原著作者一看就肯定激賞:「這角色非她莫屬!」

電影將於2022年2月11日上映。

《黑特冤家》電影劇情

聰明可愛的辦公室秘書露西(露西海爾飾演)與冷酷高傲的男同事喬許(奧斯汀史托威爾飾演)每週相處超過40小時,卻總是事事不對盤、瘋狂較勁,所有事都必須分出高下。突如其來的一個升職機會,更是讓兩人的競爭意識飆到最高點!然而某天露西卻意外夢到喬許,還是個火辣春夢!?這讓露西開始思考自己或許沒那麼討厭喬許,兩人的關係也逐漸發生不尋常的變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