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化身殺手!改編日本推理小說「瓢蟲」,亞倫強森、真田廣之華麗卡司加盟演出

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又要帥翻大銀幕了!《子彈列車Bullet Train》全新動作片由《死侍2》導演 大衛雷奇執導,還找來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攜手演出。

Photo / 索尼影業

《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化身殺手!改編日本推理小說「瓢蟲」,亞倫強森、真田廣之華麗卡司加盟演出

從《子彈列車》預告中,可以看到布萊德彼特出現在日本高速鐵路列車上,遇上亞倫強森飾演的「蜜柑」、「王子」喬伊金以及「檸檬」布萊恩泰瑞亨利等人,與眾多殺手們將會展開激戰。


除了滿滿的打鬥戲外,也不乏趣味場面,像是布萊德彼特飾演的殺手「瓢蟲」和布萊恩泰瑞亨利兩人在靜音車廂中,以既風趣又不失禮貌的方式對打互動,或是與亞倫強森一遇到列車乘務員便停下手腳,待她離去後再展開激鬥。動作指導葛雷芮曼特更大讚小布:「布萊德彼特靠自己完成了95%的動作對手戲,他就像天生的運動員一樣,真的做得很好!」

而請求布萊德彼特執行任務的「神祕角色」,原來是由珊卓布拉克演出,讓人相當期待兩人的對手戲。

其他演員還包括波多黎各饒舌歌手壞痞兔,還麥可夏儂,以及日本奧斯卡影帝真田廣之。

電影將於2022年8月3日上映。

《子彈列車》電影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瓢蟲】,描述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電鐵的列車上,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的殺手,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