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沼澤謀殺案》2022燒腦新片!揭開離奇命案真相,泰勒絲演唱電影主題曲

由瑞絲薇斯朋監製、泰勒絲演唱電影主題曲,《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是你不能錯過的燒腦新片!

Photo / 索尼影業

《沼澤謀殺案》2022燒腦新片!揭開離奇命案真相,泰勒絲演唱電影主題曲

《沼澤謀殺案》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延伸閱讀


女主角「奇雅」找來日前演出影集《正常人Normal People》的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Jones挑大樑,她試鏡隔天便收到錄取通知,監製瑞絲薇斯朋說:「黛西真的是獨一無二的演員,她是個感受力很強、也很敏感的人,她能在不同角色間來去自如的切換,更能同時感覺到她在表演中所展現的脆弱和凶狠。」

黛西受訪時表示,自己和奇雅之間有很大的共鳴:「奇雅的內在力量很強,我也想要擁有這樣的力量,她很複雜,也有缺陷,但又很機靈,重點是能在嚴峻的環境下生存。」

其他演員還包括《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哈里斯迪金森以及《潛艦獵殺令》泰勒約翰史密斯等,電影預計2022年暑假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