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幕後花絮公開!王牌詞曲家讚荷莉貝莉:「簡直是天籟!」

迪士尼經典公主來了!《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版電影預告、花絮出爐,大家看完後還期待嗎?

Photo / 迪士尼影業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幕後花絮公開!王牌詞曲家讚荷莉貝莉:「簡直是天籟!」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是誰?

越來越多的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小美人魚》當然也沒錯過,找來22歲非裔美國女歌手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主角「愛麗兒Ariel」,當時消息一公佈也是爭議不斷,因為膚色被批判,許多網友認為不符合動畫形象,不過另一方面她的歌聲也受到肯定,就連天后碧昂絲都大讚。

延伸閱讀



《小美人魚》真人版王子是他

男主角「艾瑞克王子」則由英國帥哥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接演,早先曾演出過《小婦人》影集,有著濃眉與憂鬱氣息,不僅如此,他還是畢業於劍橋大學的高材生,取得神學和宗教研究學位。

《小美人魚》真人版烏蘇拉現身

這回片中大反派「烏蘇拉」由演技派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唱將男星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笑匠女星奧卡菲娜獻聲配音,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

《小美人魚》幕後花絮

《小美人魚》日前公開幕後花絮「經典重新演繹篇」,新一代「愛麗兒」海莉貝利首先直呼能夠飾演此角美夢成真,因為原版改變了她的全世界,而且所有小女孩都想成為美人魚,她更說本片投射了想要比自身更偉大事物的意義!導演勞勃馬歇爾讚賞《小美人魚》是個有象徵性且強而有力的故事,所以才接下這個拓展原版的重責大任;《魔法滿屋》王牌詞曲家林曼努爾米蘭達則先表達對海莉貝利歌喉的驚為天人:「簡直是天籟!」說她一開口就情感豐沛不已,還設下無人能及的高標。


《小美人魚》真人版劇情

海底王國川頓國王最年幼且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公主愛麗兒,對於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並終於在浮出海面上時,拯救遭遇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王子,並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他。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仍決定聽從她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洋女巫烏蘇拉達成必須付出代價的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但這項協議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和她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小美人魚》真人版上映日期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預計2023年5月25日上映。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