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旺卡》5大幕後揭秘!上映時間、前傳歌舞劇、甜茶被讚超會演!湯姆荷蘭原本是男主角?!

萬眾矚目,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柏靈頓》電影系列保羅金執導,《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終於即將在12月29日跨年檔期與台灣盛大上映!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Getty、華納兄弟

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旺卡》5大幕後揭秘!上映時間、前傳歌舞劇、甜茶被讚超會演!湯姆荷蘭原本是男主角?!

《旺卡》劇照
《旺卡》劇照

世界上所有的好事,都始於一個夢想。

延伸閱讀

《旺卡》劇情故事

天才巧克力藝術家、魔術師威利旺卡的成長故事即將公開!充滿異想天開想法的他,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到他帶來的綺想世界。故事聚焦在一步步擁有自己的巧克力工廠前,威利旺卡究竟過著怎樣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他成為這樣一個非凡且集才華於一身的魅力人物?

《旺卡》劇照
《旺卡》劇照

強尼戴普經典太強大

同為改編作家羅德達爾史的暢銷童書,2005年由提姆波頓執導,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大受歡迎。其中飾演威利旺卡的強尼戴普,為全世界的觀眾介紹這位充滿神秘氛圍的角色,無論是造型或是表演方式都讓人印象深刻。然而,《旺卡》則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與1971年《歡樂糖果屋》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將不會有任何的故事關聯與串連,故事將聚焦在男主人翁旺卡身上。

強尼戴普飾演威利旺卡十分經典
強尼戴普飾演威利旺卡十分經典

提摩西夏勒梅被讚超會演

儘管華納兄弟一開始曾經考慮過找來「小蜘蛛」湯姆荷蘭接下威利旺卡一角,但最後則是甜茶順利拿下。在經過《法蘭西特派週報》《沙丘》《千萬別抬頭》的洗禮後,這位27歲的年輕演員,已經可以扛起票房與人氣重擔。

《旺卡》劇照
《旺卡》劇照

《旺卡》同劇演員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早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便對甜茶讚譽有加,他表示:「他詮釋旺卡這個角色根本毫不費力,他賦予了角色充滿希望以及不屈不饒的特質。」除此之外,更主動去嘗試任何新的可能,充滿了光彩以及美好的自信。其他人氣卡司還包含了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以及休葛蘭(Hugh Grant)。

《旺卡》劇照
《旺卡》劇照

歡樂滿點的歌舞劇

透過最新釋出的預告看來,雖然並未聽見甜茶開金口唱歌,不過早前甜茶接受採訪時,便自己透露了關於歌舞劇形式的電影內容,並且表示自己為了電影歌曲進行配唱。並且表示自己有7位專業歌舞劇演員作為夥伴。他對媒體說:「夢想成為一名演員,就是去嘗試任何可能。雖然自己的真實人生可能很無聊,但在演員生活裡還是可以展現非凡的自己。」

《旺卡》劇照
《旺卡》劇照

今年聖誕節全球上映

《旺卡》早前訂檔於2023年3月17日,但由於疫情影響,延期至2023年12月15日與美國上映,台灣的觀眾則得等到12月29日的跨年檔期,有機會在2024年春天登上串流平台HBO GO。各位肯定非常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