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金曲33入圍名單、表演嘉賓精華集結

第33屆2022金曲獎頒獎典禮(金曲33)將在7月2日(六)高雄巨蛋登場,直播轉播線上看平台、入圍名單、主持人與表演嘉賓一次奉上!

Photo / 台視

2022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金曲33入圍名單、表演嘉賓精華集結

期待今年的歌王歌后獎落誰家嗎?從本屆的主持人、表演嘉賓、還有金曲33線上看資訊都幫各位整理好了,就跟我們一起來等待得獎揭曉!

延伸閱讀


2022金曲獎直播線上看

本屆金曲獎將由台視公司將於當日下午5點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於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平台包括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

其他播出平台:金曲官方網站、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YouTube-Taiwan Plus(印尼、越南、寮國、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印度、日本)等都會播出。

>>LINE TV 金曲獎頒獎典禮直播

>>第33屆2022金曲獎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直播 

>>第33屆2022金曲獎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直播(手語服務)  

>>第33屆2022金曲獎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直播 

>>第33屆2022金曲獎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直播

2022金曲獎入圍名單

本屆最佳男歌手將由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以及崔健爭奪,而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與袁婭維TIA RAY將爭奪最佳女歌手,另外一大備受期待的,則是從演而優則唱的許光漢,也首度入圍新人獎。

延伸閱讀


2022金曲獎主持人

本屆典禮主持人將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為了拍攝形象照,他勤奮運動、重訓並與健康餐為伍,除了出道近40年來首度嘗試短褲造型,更展現結實好身材,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找來「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搭擋,期待兩人擦出新火花。

延伸閱讀


2022金曲獎主持人表演嘉賓

以當紅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角逐「年度歌曲獎」的韋禮安,這次也要在準華語歌王面前重唱入圍歌曲,其他還有9m88、娃娃魏如萱將首度和米莎同台表演,台語歌后黃妃將和旺福合作,而大淵和Matzka兩人也將第一次的公開合作獻給金曲獎。

延伸閱讀


2022金曲獎頒獎嘉賓

本屆頒獎人陣容也相當華麗,人稱IPSS「國際巨星」的小S也將出席,還有距離上次站上金曲舞台已相隔9年的「三金專業主持人」陶晶瑩,以及受封「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其他頒獎嘉賓像是田馥甄、炎亞綸、A-Lin、HUSH、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也都將參與。

延伸閱讀


更多2022金曲獎資訊可上第33屆金曲獎官網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