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HUSH為同志發聲!奪2021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還在櫃子裡面的人,不要急不要怕,未來有機會握在你手上」

HUSH以「安和」奪下2021金曲最佳作曲人獎!一身仙女下凡的紅毯服裝驚艷眾人,更在頒獎台上鼓勵那些還在櫃子裡的人不要害怕,未來有機會握在你手上!

Photo/達志、台視

HUSH為同志發聲!奪2021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還在櫃子裡面的人,不要急不要怕,未來有機會握在你手上」

2021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HUSH

才華洋溢的HUSH曾幫天后張惠妹阿妹、孫燕姿、A-Lin、林宥嘉等人寫過歌曲,對星象、塔羅等神祕事物充滿興趣,歌曲常以哲學角度詮釋愛情與生命,這首《安和》是為了女神蘇慧倫量身打造歌曲,另類獨特的搖滾曲風令人驚艷,得獎後更感謝蘇慧倫:「妳的出現完整了我的天時地利人和。」

HUSH得獎感言

套一句Mei姐的話,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謝謝評審,謝謝相信音樂,今天稍早我在臉書也寫了謝謝慧倫,妳的出現完整了這首歌的天時地利人和。謝謝葛大,沒有你的邀請就沒有這首歌。我真的想不透一首不到十句旋律的歌,居然可以這樣入圍,甚至得獎了最佳作曲,我覺得沾了編曲跟製作很大的光。

最後我想說,很長一段時間我躲在歌手跟創作人的這個身份背後,以一個既得利益者的姿態,去享受異性戀歌手明星,對我們的支持和發聲。謝謝金曲獎讓我有這個機會站在台上,告訴那些還在櫃子裡面盼望的人,不要急不要怕,相信自己充實自己,你的未來有機會握在你手上,至少今晚我握住了金曲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