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台南跨年男神齊聚!林宥嘉獨家開唱、炎亞綸帶樂團演出、周興哲破億人氣金曲,完整卡司一次看

2022台南跨年完整卡司公開啦!齊聚林宥嘉、炎亞綸、周興哲多位男神陣容,還有意想不到的演出,到府城放連假的人們不妨衝一波!。

Photo/台南好Young、各歌手FB

2022台南跨年男神齊聚!林宥嘉獨家開唱、炎亞綸帶樂團演出、周興哲破億人氣金曲,完整卡司一次看

2021年即將結束,在多數縣市公布完跨年演唱會亮點及卡司後,台南市政府終於揭曉完整歌手名單!此次主打男神齊聚,還有深受年輕世代歡迎的新生代歌手,用一首首好歌陪伴大家迎接2022年。

將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舉辦的「好YOUNG跨年演唱會」,歷經4波記者會後公開所有跨年卡司,最大看點為迷幻系歌手林宥嘉祭出獨家開唱,他將以樂團形式帶來獨特跨年表演,宛如一場小型個人演唱會。

剛獲得5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炎亞綸,同樣也率領樂團演出「男團時光機」節目,多首不同時代男團經典歌曲引領現場聽眾走入時光機。人氣超夯的「情歌小王子」周興哲則會獻唱自己的破億金曲,台南的小星星們絕對要把握機會大飽耳福。其他跨年卡司還有新生代的李友廷、Karencici、?te壞特、高爾宣等。

從12/19(日)起連續三個禮拜邀請大咖歌手舉辦免費演唱會,12/19於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登場的「原聲草地音樂會」,會有動力火車、Matzka、戴愛玲、張秀卿等卡司;12/25(六)的 「巨星耶誕演唱會」,更邀請徐佳瑩、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帶來動感表演。

2022台南跨年:「好YOUNG跨年演唱會」

時間:12/31 19:00~ 2022/1/1 00:30

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完整卡司:艾怡良、閻奕格、李友廷、Karencici、?te壞特、B.T.O.D、高爾宣、婁峻碩、大支、林宥嘉、炎亞綸、周興哲、許含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