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桃園跨年有歌王、歌后!艾怡良、畢書盡、王識賢齊聚,直播、交通管制時間一次看

桃園人跨年衝一波「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有歌后艾怡良帶來金馬最佳原創歌曲、100秒璀璨煙火,完整卡司、交通管制與直播時間整理好了。

Photo/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2022桃園跨年有歌王、歌后!艾怡良、畢書盡、王識賢齊聚,直播、交通管制時間一次看

全台跨年晚會蓄勢待發,將於桃園高鐵站舉辦的「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也公布卡司陣容,有歌后、歌王輪番演出,是不是很期待!

隨著疫情趨緩,2022桃園跨年以「meet 遇見桃園」為主題,邀請大家在年末最後一天與親朋好友攜手感受桃園的美好。「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由黃子佼搭檔宇珊擔任主持人,兩人已合作多次,將為跨年演唱會帶來全新火花。

2022桃園跨年演唱會有天王、天后

大家最關注的表演卡司,有剛以〈我這個人〉奪下金馬58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歌后艾怡良,她將會在舞台上表演這首鍍金金曲,更透露會與熱血樂團合作、帶來大家意想不到的組合演出,值得拭目以待。新生代歌手李玉璽則會與在台劇《神之鄉》飾演父子的歌王王識賢合唱〈毛玻璃〉,再續劇中父子情緣。

2022桃園跨年煙火長達100秒

跨年倒數前由八三夭演唱,接著便會以100秒璀璨煙火陪伴民眾迎接2022年,跨數完則由李玖哲繼續接力獻聲表演。其他卡司還有畢書盡、、韋禮安、李千那、羅文裕、詹雯婷、吳卓源、熊仔。當晚高鐵站前廣場場地周邊將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時間從下午3點起至1/1凌晨1點止,請民眾於多加留意。

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時間:12/31日19:00~ 2022/1/1 00:30

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8站)

直播平台:有線電視CH38 年代MUCH台、MOD CH312 壹電視綜合台、亞洲電台、YOUTUBE壹電視NEXT TV、年代新聞APP、壹電視新聞APP

官網: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