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金曲獎表演嘉賓出爐!林宥嘉、徐佳瑩、艾怡良、盧廣仲將登台演出

第33屆2022金曲獎表演嘉賓出爐!韋禮安、9m88這回將挑戰華語入圍金曲,好期待兩人演出啊!

Photo / 台視

2022金曲獎表演嘉賓出爐!林宥嘉、徐佳瑩、艾怡良、盧廣仲將登台演出

即將在7月2日(六)高雄巨蛋舉行的2022金曲獎頒獎典禮,也公布本屆的表演嘉賓,韋禮安除了以當紅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角逐「年度歌曲獎」,這次也要在準華語歌王面前重唱入圍歌曲。


延伸閱讀

9m88表示這次的表演也學習到每位歌手不同樣貌的聲音詮釋,每位華語女歌手入圍者的風格都很突出,並向入圍者喊話:「好好享受準備拿獎的光榮時刻,聽聽看我的詮釋,希望妳們會喜歡!」

此外,娃娃魏如萱將首度和米莎同台表演,台語歌后黃妃將和旺福合作,而大淵和Matzka兩人也將第一次的公開合作獻給金曲獎,也悄悄透露表演內容,預計將熱門嗨歌重新編曲,充分展現音樂發展的可塑性。

「迷幻歌王」林宥嘉也相隔5年後再度登上典禮舞台,期盼將爸爸媽媽兒時記憶中的美妙歌曲,重新詮釋送給孩子們,而身兼入圍者與表演嘉賓的徐佳瑩,將和艾怡良合體。

二度問鼎金曲華語歌王的盧廣仲對於今年的表演透露:「很榮幸能受邀在典禮中特別的橋段演唱,和音樂夥伴們做了舊歌新編,希望能帶來治癒的能量。」而身為台南人的他,對於金曲獎移師高雄很是感謝,表示將會抽空回家探望,也會去拜訪在高雄擺攤的阿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公司將於當日下午5點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與金曲YouTube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