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我們都欠所有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一個深深的感謝。」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 CDVID-19)疫情讓全球陷入恐慌,許多國家更面臨醫療崩潰的危機,站在防疫第一線的所有醫護人員,他們的危險和辛苦是我們難以想像的,真的必須向他們獻上無盡的感謝和敬佩!

Photo / Instagram@barackobama、Instagram@time、Instagram@reuters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我們都欠所有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一個深深的感謝。」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Obama)在推特寫下:「我們欠所有專業醫護人員、以及長期站在第一線對抗大流行病毒的工作人員們,一個深深的感謝。他們奉獻一切,願我們大家以他們的無私與犧牲做為榜樣,一起攜手度過難關。」

歐巴馬也轉發了一則Rachel Patzer的貼文,Rachel Patzer的老公是一名急診科醫生,由於正在積極治療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因此她和老公共同做出了決定,讓老公獨自隔離在公寓的車庫內。

「我們有一個出生才3周大的新生兒與兩個孩子,所以不能冒險,讓我難過的是,我不知道老公還要多久才能抱抱我們的孩子,這就是醫護人員為我們社區做出犧牲的一個例子。」


「我很難想像,當我的老公和許多醫護人員正冒著生命危險治療更多病人時,還是有很多人上酒吧、去餐廳、繼續其他的玩樂,忽略社交疏遠的建議。拜託了!請嚴肅看待這次的疾病大流行,好希望預測感染的數字是錯的,否則我們的醫療體系會超過負荷的,請感謝這些醫護人員所做的犧牲和奉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