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佐藤健 「砂糖」王子《戀愛》完結持續圈粉!表白全世界:「35歲前想結婚,想要一個好老婆。」

由佐藤健以及上白石萌音主演的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雖然早已經完結,但是戲中天堂醫生的魅力持續讓人深深著迷。近期由於防疫,經常和粉絲利用官方Line帳號聊天的他,透露出自己想婚的念頭!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佐藤健 IG

佐藤健 「砂糖」王子《戀愛》完結持續圈粉!表白全世界:「35歲前想結婚,想要一個好老婆。」

佐藤健近期經常使用視訊電話APP「SUGAR」和粉絲聊天,而且一聊就是大半天,現年31歲的他,更表示自己想婚的念頭,希望有可能在35歲前結婚,就連因為防疫都待在家,也覺得非常寂寞,表示如果自己有老婆的話,像這種時候就不會寂寞了吧!這樣的發言一出,要讓女粉絲心動不已,所有天堂組的女性人,一時間又再度被砂糖王子散滿甜甜的糖啊!

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由上白石萌音主演的佐倉七瀨與醫師天堂浬命運般地邂逅,讓她因為對天堂的憧憬,決定走上醫學之路。七瀨成為護理師,終於再度見到天堂浬時,竟發現他和印象中的溫柔天差地別,是個冷酷毒舌、被稱為「魔王」的醫師!面對人見人怕的天堂,七瀨卻無論在職場或情場都勇往直前、全力以赴,被同事們戲稱為「勇者」,也逐漸融化了天堂的心…..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目前全十集在KKTV影音可以收看,包準第一集就讓你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