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佐藤健《戀愛》各種「吻」如此撩人有訣竅?!「不只是去吻,而是要去佔有!」

由佐藤健以及上白萌音主演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完美地創造了戀愛泡泡的追劇風潮,不管是日本還是香港台灣的女性,無一不被佐藤健飾演的天堂醫生圈粉,而且就算已經完結,還是深深陷在他的無限魅力中。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佐藤健粉絲IG

 佐藤健《戀愛》各種「吻」如此撩人有訣竅?!「不只是去吻,而是要去佔有!」

說到《戀愛》戲中的各種吻,不管是治療之吻還是戀愛之吻,每一個吻不僅是讓女主角臉紅心跳,就連在螢幕前的各位,肯定也被他俊俏高冷的臉龐搞得小鹿亂撞,完全暈船。

而佐藤健近期也在自己SUGAR直播中表示,原來這些狙擊所有女粉絲的親吻方式,是有技巧的,可不是隨便親一親就可以,他表示,吻戲的是有規範的,不只是去吻,而是要去佔有!一聽到這樣的回答,是不是再度讓人腿好軟,很想立刻被佐藤健佔有呢?(太誇張)不僅如此,佐藤健也在直播中表示,希望自己能在35歲前有個好伴侶,能夠和對方結婚共組家庭,現年31歲的他,只剩下4年時間,好期待聽到他的好消息啊!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目前全十集在KKTV影音可以收看,包準第一集就被佐藤健圈粉,真的太帥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