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佐藤健《戀愛》讓人癡迷天長地久!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這樣的身材線條太誘人!

由佐藤健以及上白石萌音主演的連續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療癒了許多日本觀眾的心,在艱困的防疫期間,戀愛勵志的劇情,讓不少人對生命與愛情重新燃起希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佐藤健《戀愛》讓人癡迷天長地久!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這樣的身材線條太誘人!

在戲中總是高冷的天堂醫生,一舉一投足雖然看似酷勁十足,但是不曉得為何就是能夠狙擊大家的心臟!劇中除了常見的醫生白袍,暖男的穿搭也被稱作是理想男友的最佳穿著!

不過,相信大家應該(應該啦)也對佐藤健衣服底下的身體線條充滿興趣吧?(有嗎?)翻看過去佐藤健演出電影的劇照,演出電影《亞人》、《殺戮重生犬屋敷》時,都曾經不吝嗇地展露好身材。

這種精實的線條,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不會太過誇張的肌肉,有種令人愉悅的舒適感啊!不知道你感受過佐藤健的《戀愛》魅力了嗎?如果還沒,真的要找時間追起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目前全十集在KKTV影音可以收看,包準第一集就讓你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