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佐藤健《戀愛》讓日本女性無法呼吸!你也是天堂組嗎?5個高冷偷心計太過份~

由佐藤健以及上白石萌音主演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改編自同名漫畫,從第1集就用愛與勇氣狙擊觀眾的心臟,目前全集10集已經播畢,無論是日本或是台灣的女性觀眾,都被佐藤健所飾演的天堂醫生高冷攻陷!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KKTV

佐藤健《戀愛》讓日本女性無法呼吸!你也是天堂組嗎?5個高冷偷心計太過份~

全日本女性都被佐藤健飾演的天堂醫生撩到無法呼吸,有跟播的朋友因該能夠深深了解這個道理,回看《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的各種偷心技巧,心臟根本無法負荷!!!!!!

初相遇的摸頭殺

路邊遇上這麼帥的男子還是醫生,最後摸頭殺根本腿軟掉~

你不是天堂組的嗎?

要瘋掉!!!!天堂醫生的天堂組,根本不是隨便能讓人加入的!天堂醫生都這樣說了,誰不腿軟啦!

經典治療之吻

這一吻來得太突然,毫無防備的治療之吻,不要說是治療,根本是心臟病發作了啦!

情人節的麵包表達愛意

本集播出後日本SNS上掀起一股巧克力麵包風潮,女性觀眾自己買了麵包,想像是天堂醫生的告白禮物~

背後擁抱想見你

遠距離又算什麼?想見你就是要從後面偷偷出現抱著你啊!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目前全十集在KKTV影音可以收看,包準第一集就讓你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