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甜到崩潰!愛的勇者征服大魔王,每一個場景都灑糖!

由佐藤健以及上白石萌音主演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改編自同名漫畫,從第1集就用愛與勇氣狙擊觀眾的心臟,天堂醫生趕緊救救我們的心臟吧!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KKTV

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甜到崩潰!愛的勇者征服大魔王,每一個場景都灑糖!

結合醫療職場,《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算是一部充滿力量的愛情小品,男主角佐藤健飾演的天堂浬一開始的高冷設定,完全符合了少女漫畫的公式,而由上白石萌音所飾演的女主角佐倉七瀬,雖然不是特別漂亮的類型,但使勇敢追愛的可愛模樣,讓人完全支持她呆萌的追愛精神!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自播出以來,就以高甜撒糖的劇情奪得觀眾注目,但是不僅僅只是撒糖,許多職場以及人生的勵志精神,都在此劇裡得到了展現,為了愛情、為了生活而努力前進,所有的夢想終將一一實現。

所有的戀愛場景都讓人好揪心啊~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目前全十集在KKTV影音可以收看,包準第一集就讓你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