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拓哉 30年美談再認證!親和照顧後輩、惜物錢包用數10年,龜梨和也、櫻井翔 都讚不絕口!

八O年代初到,九O年代至今紅片台港日三地,木村拓哉事業上的成就,早已經是日本藝能界津津樂道的話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木村拓哉 30年美談再認證!親和照顧後輩、惜物錢包用數10年,龜梨和也、櫻井翔 都讚不絕口!

身為演藝圈的前輩,木村拓哉早先曾經被《BG〜身邊警護人》的同戲演員菜菜緒認證,無論是預先把台詞背好,現場不拿劇場的敬業態度,又或是記得現場工作人員名字的小細節,每一個和木村拓哉工作的人,都能感受到他能夠持續長紅30年的祕密。

近期木村拓哉上櫻井翔的談話節目《櫻井・有吉THE夜会》,現場再度談起木村拓哉的巨星美談,櫻井翔說,過去曾經在表演現場後台向木村拓哉打招呼,當時木村拓哉正在換裝,站在靠近窗邊的位置,當時太陽逆光照進窗裡,站在窗前的木村拓哉,就像是在發光一樣,讓人感受到大神的巨星魅力,征服的不但是粉絲,就連身為藝人也自嘆不如。

而節目中也播出龜梨和也談論木村的片段,龜梨和也說,當時才剛進演藝圈不久,有一次在路上逛街遇到開車的木村拓哉,當時木村很帥氣地主動和龜梨和也打招呼,並且問龜梨要去哪?他可以順路載他去,不僅如此,往後也經常主動邀請龜梨和也出遊,甚至到木村家中喝咖啡,親和照顧後輩的態度,真的讓人感到相當暖心啊~近期開通IG帳號的木村拓哉,看起來也相當熱衷發文這這件事,近期也發了一張和山下智久以及龜梨和也溫馨家聚的照片。

不僅如此,過去在同一個節目上,還曾經對木村拓哉搜包,包包裡面除了一些日常用品、劇本等,其中還有員工證,木村拓哉表示,如果沒有員工證,警衛不會讓他上樓,但是他可是木村大神啊~

而使用數十年不曾換過的訂製錢包,而且這個同款錢包,木村也曾經送給當年只有10歲的香取慎吾,當然香取慎吾也用了20多年之久。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在證明了木村拓哉沒有前輩或是巨星的架子,美談製造機的美名,名副其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