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回歸人氣旺!人間芭比 LISA 舞技體態滿滿能量,氣場制霸全場!

國際天團BLACKPINK,正規專輯首支單曲〈How You Like That〉,一釋出就獲得全球關注,MV32小時破億觀看次數,再度證明Kpop已經成為世界流行音樂的主流之一。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回歸人氣旺!人間芭比 LISA 舞技體態滿滿能量,氣場制霸全場!

BLACKPINK四位團員,包含Jisoo、Jennie、Lisa以及Rose,每個人的狀態都超級好,在團內不同的擔當位置,都盡力表現自己身為BLACKPINK一員的魅力與風采。

來自泰國的Lisa,個人IG帳號截至目前為止,突破3千4百萬人追蹤,不但遠遠超越其他團員,也超越了BLACKPINK的官方IG。

活潑可愛的Lisa,本次以短髮造型再度擄獲人心,更加成熟的體態與舞技,展現出不可以忽視的魅力。本次Rap擔當的她,在MV中變換不少造型,異國風的齊短髮,紅色以及粉色假髮造型,Lisa不負眾望依舊駕馭得既輕鬆又時尚。

在現場表演中,無論是剪輯過後的舞台,又或是未剪輯的直拍舞台,Lisa對於高強度的舞蹈依然跳得如此自在,完全看不出一絲不完美的地方。在9月BLACKPINK正規專輯發行後,Lisa也即將推出首支Solo單曲,目前單曲已經錄製完成,相信Lisa的粉絲已經迫不急待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