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各種長腿看不膩!穠纖合度、自在有型,完全就是夏日最佳男友穿搭教科書!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才剛結束不久,近期有更多時間的他,經常在IG上更新自己的狀況。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ctorleeminho

李敏鎬 各種長腿看不膩!穠纖合度、自在有型,完全就是夏日最佳男友穿搭教科書!

無論是漢江邊散步騎腳踏車。

或是在休息室準備行程。

每一個夏日男孩的Look,清爽自在的感覺,都讓人看得好舒服,完全就是男友夏日穿搭的最佳教科書。翻看李敏鎬IG過去在夏天時,經常喜歡穿著短褲,露出自信大長腿,無論是男人或是女人都相當羨慕。

在韓國,事實上很流行這種膝上的短褲,李敏鎬也著用了許多次。

這種短褲,不但可以讓腿看起還更長,在夏天也更清爽舒服。不過,台灣男生似乎不太習慣穿著膝上短褲,害怕太短,會太像內褲。其實不需要擔心,有時太鬆垮過膝蓋的短褲,反而會看起來腿很短。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人上短褲,但是多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有新的發現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