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Lisa 才藝多!泰國超IN「螃蟹舞」、「摘星舞」、「計程車舞」破千萬瀏覽放大絕!

BLACKPINK近期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再次炒熱世界級女團話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 Lisa 才藝多!泰國超IN「螃蟹舞」、「摘星舞」、「計程車舞」破千萬瀏覽放大絕!

BLACKPINK來自泰國的人氣團員Lisa無論在綜藝節目或是社群上的表現,都是熱議的話題,除了國際知名的「鋼鐵瀏海」外,Lisa的舞蹈功力更是被眾人稱讚的才華。

據紀錄片《 Light Up the Sky》內容得知,從小熱愛跳舞的她,過去一頭短髮,膚色也比較黑,參加YG在泰國的徵選後,被選為練習生,隻身去到韓國多年,經過5年的的練習,最終得到出道的機會,成為 BLACKPINK 的舞蹈擔當。

經常也在綜藝節目展示舞蹈才藝的Lisa,近期參加了火紅綜藝《認識的哥哥》,不免俗地再次展現了精湛的舞蹈,上一回現身在《認識的哥哥》,是2017年,當年Lisa展示了泰國年輕人間火紅的「摘星舞」、「計程車舞」,喜感十足,目前節目片段在YT上突破三千萬的瀏覽量。

三年後再度參演節目,這次帶來的是「螃蟹舞」,厭世臉加上有趣的舞蹈動作,短短幾天節目片段竟再破千萬,非常驚人。

而在節目未播出的片段中,Lisa也表演了「化妝舞」。

當然,Lisa也帶起了數位社群上的「螃蟹舞」風潮,許多網友也跟著Lisa跳起了「螃蟹舞」,而事實上,「螃蟹舞」的歌曲泰文原名為,〈ปูหนีบอีปิ 〉早在2017年釋出。

洗腦的旋律後來在電影《娘娘腔日記》中成為經典的爆笑橋段,如今Lisa再度讓全世界認識了這個洗腦神曲。

超逗趣的「螃蟹舞」也洗到你了嗎?跟著Lisa一起跳起來!BLACKPINK紀錄片《 Light Up the Sky》以及《娘娘腔日記》都已經在Netflix上線,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