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洲天王 木村拓哉!不畏酸民、自律力高,「只要堅持下去,成功的頻率就會越來越高。」

木村拓哉不向歲月低頭的顏值以及演藝圈美談,證明了他除了實力之外,在誘惑眾多的人生路上,更多的是自律的能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亞洲天王 木村拓哉!不畏酸民、自律力高,「只要堅持下去,成功的頻率就會越來越高。」

木村拓哉的美談可說是傳遍了整個日本演藝圈,除了提攜照顧後輩,在拍攝現場不拿劇本、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表現出不同的個人魅力,木村拓哉秉持著「不要覺得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的同理心,得到了演藝圈與觀眾們的支持與愛戴,粉絲因為相信而崇拜的木村拓哉,是所有人的精神楷模。

與工藤靜香結婚20年,生下了位氣質與美麗兼具的公主木村心美以及木村光希,一出道就獲得了時尚圈的關注,兩位女兒也曾經表示,「希望將來的老公,能夠比爸爸年輕時還帥。」此話一出,讓人直搖頭,如果女兒有經歷過老爸的鮮肉時期,應該不會說出這種話,因為木村拓哉年輕時的顏值,是全亞洲男人都比不上的阿!融合野性、男子氣概以及嬌媚的綜合體,當年可以說是全亞洲的偶像。

 木村拓哉年輕時期
木村拓哉年輕時期

無論是家庭或是工作,都充滿了「自律」的能力,要不怎麼可能會成為美談製造機以及花邊新聞不沾鍋呢!木村拓哉曾說,「每人都不是獨立的個體,作出重大決定時也要考慮到家人。」證明了他不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而更多的是把個人降到最低,尊重所有身邊的人。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

儘管近期不少媒體報導木村拓哉顏值「崩壞」,面對酸言酸語,他則是處之泰然,他曾說:「很多人接受我喜歡我,為什麼我要往回看呢?對那些願意接受我的人來說,太失禮了。」在許多人心中,儘管顏值會過去,但是誰不會老呢?但是木村大神的帥早就超越了肉體的範疇,那是一種精神,一種永不消逝的存在。


延伸閱讀

收藏